TI9小组赛第三日:Maybe率PSG.LGD轻取迷你司机

2019-08-17 13:0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第三日,PSG.LGD在第一轮迎来了近日里表现不错的Mski。

  GAME 1:刷新A杖的神灭斩,fy成真大哥

  3分钟,Mski的大哥飞机追着fy的火女打,最终成功完成击杀,拿下一血。

  6分钟,电魂抽起龙骑攻击,龙骑变龙但并无法拉开与电魂的距离,最终在塔下迷之回头,被电魂拿下人头。随后电魂来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全能骑士,谜团见状只能无奈退回塔下。

  8分钟,龙骑变龙前往符点,却撞见了鬼——电魂技能全开,斯温接上锤子,龙骑再度阵亡。

  13分钟,PSG.LGD三核经济领跑全场,但此时Mski选择一波开雾抱团入侵上路夜魇野区,破雾撞见潮汐后完成击杀。好在潮汐临死前踩出大招,电魂和火女墨客赶到,先留谜团再杀飞机,随后在树林里找到了意图逃窜的冰女完成击杀。这一波上路打出1换3之后,PSG.LGD的经济领先来到2k。

  19分钟,Mski在靠近中路的野区动手斯温,但PSG.LGD的支援来得非常及时,开着大招的斯温带领队友成功留下龙骑。

  21分钟,上路龙骑动手墨客但由于输出太低没法造成致命伤害,双方队友赶到开团。潮汐没放出大招被谜团拉大完成击杀,谜团大招结束后被赶来的电魂收掉,此时斯温反身一个跳刀锤住三人,但输出不足反而是自己送出了人头。

  30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谜团拉大电魂一人却被潮汐踩大大住天辉众人,电魂斯温跟上输出,冰女买活收掉残血斯温后己方龙骑也在火女的输出之中阵亡。随后冰女也死在了中路战场上,PSG.LGD双辅助存活,fy完成如神般的杀戮。

  32分钟,PSG.LGD抱团打盾,但不朽盾却被龙骑进到肉山坑抢下,但这并不能改变Mski局势,斯温切死全能,Maybe拿下飞机人头,而龙骑也在盾掉之后吃下火女刷新双大招瞬间融化。

  37分钟,潮汐在敌方高地跳大,谜团赶到反手拉大却被火女A杖大招拿下人头,斯温砍死飞机,冰女也死在乱战之中。随后无力回天的Mski敲出GG,翻盘的希望也在fy的神灭斩中融化。

  纵观这场比赛可以看到,前期Mski对线劣势但大老师还是给到了他们50%以上的胜率,毕竟是一套龙骑飞机的经典体系,剩余三人的大招合力有着足以扭转战局的作用,尤其是谜团大招,假如施放到位是能一锤定金的。但大老师没有想到的是,线优才是王道,中路电魂打龙骑完成了压制,斯温无解肥,就连火女也有着不输核心的经济。即便在后面的团战中三大哥阵亡,火女也能转型核心打出大哥的伤害。结果正是如此,火女中路一波团携手墨客存活完成超神,而谜团一整场也没有放过一个效果好的大招。V老师正是给到了这样的局面的可能性,给到PSG.LGD的胜率始终在75%以上。

  GAME 2:暴躁飞机在线超神,Maybe率队轻松取胜

  1分钟,TB在下路开出变身,没学风步的风行被查理斯配合队友拿下人头。随后,小狗配合墨客的墨涌击杀xnova还以颜色。

  比赛的前八分钟,双方几乎都维持着短暂的和平对线,在9分钟飞机配合痛苦之源击杀墨客,才打破了比赛的平静。

  10分钟,潮汐交大踩住死亡先知,Maybe的飞机跟上输出再度拿下人头,完成大杀特杀。

  11分钟,飞机带队在中路开团,大哥TB也随之参战。在顺利破掉中路一塔后,飞机带队冲锋,击杀敌方墨客,但痛苦之源也在随后送出人头,飞机完成杀人如麻。

  12分钟,中路再度爆发战斗,无人能挡的飞机发起冲锋,配合队友击杀敌方两人。

  15分钟,TB和痛苦之源被墨客大住,小狗疯狂打上输出,蓝胖多重施法爆爆爆,收下PSG.LGD两人人头。此后,Mski乘胜追击,看来他们并没有将无解肥飞机放在眼里,随后他们也付出了代价——潮汐一脚踩大,飞机反身开大爆炸输出,最终将Mski打成了四人团灭,完成超神杀戮。

  随后,Mski双大哥再度在上下两路暴毙,DP的经济甚至排在全场倒数第四,而PSG.LGD的经济领先来到了9k。

  21分钟,PSG.LGD推掉夜魇上路高地,墨客死于不明输出后买活。装备差距落后过大的Mski在正面团战完全招架不住PSG.LGD的输出,潮汐大招一锤定音,飞机持续超神,最终轻松率队拿下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