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剑火枪难救世,TNC战平秘密破其全胜金身

2019-08-17 13:07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A组第六轮,目前保持不败战绩的Secret遇上了TNC,也是一场强强对决打,战成1-1平。

  第一局

  上来Secret就快乐起来了,拿出了中单双头龙和四号位卡尔。而TNC则是拿出了虚空火枪的后期组合来针对幽鬼。虽然看起来阵容很蛇,中单双头龙补刀也补不过火枪,但前期线上Secret还是取得了人头优势,6分钟TNC游中想杀双头龙,结果Secret支援很快,帮助双头龙完成残血反杀。

  度过对线期后,TNC的双核开始高速发育,而Secret的双头龙和幽鬼就刷得有点慢了,但双头龙在推进和抓人节奏上表现不错,还是维持住了双方的经济持平。

  17分钟不到,Secret就破掉了TNC的下路二塔,并且将视野铺进了TNC的野区。而幽鬼也已经做出了夜叉,经济追了上来。

  18分钟,双头龙在中路阿托斯先手,五人齐聚秒掉虚空,随后巫妖、墨客、蓝胖也都被击杀,顺便破掉了中路二塔,他们自己则只死了一个小小,非常赚。

  20分钟,TNC试图抱团推中一塔,但Zai的小小完美先手,双头龙接技能先秒掉了蓝胖,随后虚空也被贴上大骨灰击杀,Secret趁胜追击打了TNC一个团灭。

  23分钟,虚空的经济终于够出BKB了,但还没等BKB到手,Secret就先一步找到虚空,控制跟上秒掉虚空。Secret顺势收下肉山,不过TNC还是听到了自己想要的好消息——虚空和火枪都拿到了BKB。

  28分钟,Secret抱团拆掉了TNC的中路高地塔,经济优势已经达到了8K,不过想要拿下比赛,还需要小小能够打出完美先手,不让TNC双核开出BKB。29分钟TNC主动开雾出击,结果Secret早有察觉,秀了一脸让虚空空大,此时Secret已经手握13K经济优势了。

  不过Secret并没有因此冒进,而是选择一边推线压制,一边继续酝酿最强一波。幽鬼小小掏出BKB,并于41分钟击杀二代肉山,此时双头龙等级已经逼近25级。

  45分钟,幽鬼带盾上高,虽然火枪守高非常厉害,但虚空关键的大招只杀掉了一个双头龙,幽鬼还是切死了火枪。随后双头龙交出买活赶回战场,击杀虚空,虚空也买活。Secret破高撤退,大赚,经济优势达到了27K。

  47分钟,Secret和TNC在下路遭遇,小小A杖连续暴击秒掉双酱油,随后蓝胖也被带走,Secret直接上高,冲泉团灭TNC拿下比赛。

  虽然中单双头龙在职业比赛很少看到,但选手实力加上本身控制输出拉满的阵容,V老师还是很看好Secret,而随着Secret在比赛中优势越来越大,大老师也倒戈了,最后甚至钦定了Secret获胜。不过V老师还是很慎重,认为虚空火枪有绝地翻盘的可能性。

  第二局

  Midone还是挺快乐的,拿了VS打大哥,Nisha则是拿了火枪,要教TNC打枪。TNC这边拿出了Armel的绝活TA,搭配Gabbi的大哥小狗。

  开局eyyou骚了一下将Puppey的毒狗顶上高台,但自己深入腹地被莉娜和人马击杀,送出了一血。

  对线期Secret就凭借个人能力在上路击杀蝙蝠,中路Nisha又单杀TA,下路又连续白给,开局人头数Secret就5:0领先。

  但进入中期后,TA和小狗的发育没有受到太大的干扰,13分钟下路的团战,TA已经出到跳刀,冒进的Secret被TNC打了一波团灭。

  随着这一波的失利,小狗和TA已经开始逐渐补齐自己的关键装,而Secret这边唯一输出点火枪面对小狗和TA的冲脸,还是难以抵挡,到了30分钟,Secret已经陷入了大劣势,落后17K经济,TNC还盾奶在手。

  Secret已经被TNC关在了高地上,虽然上不去火枪的高地,但Secret也没有机会冲出来,双方经济差距在不断扩大。

  40分钟TNC终于找到了机会秒掉VS和毒狗并冲上高地,不过猛犸的跳大刷新大被莉娜断了一手,随后Secret交出买活追了出来,在队友的拉扯帮助下,火枪站桩疯狂输出,拿到四杀,将TNC团灭!

  48分钟Secret五人开雾先手蝙蝠,火枪直接A死了蝙蝠,但蝙蝠马上买活并拉住了火枪,Secret无人能够救援!火枪被直接击杀,TNC打赢了这波团战,逼出了Secret四个买活!知道已经没有退路的火枪更新了圣剑。而TNC选择先打肉山,为自己上一层保险。

  52分钟,蝙蝠先手秒掉了毒狗,虽然火枪在高地上输出击杀了TA和猛犸等人,但TA马上交出买活赶到战场,在队友被击杀后,火枪无人保护,带着圣剑倒下,TNC将比分扳成1-1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