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组垫底大战,RNG 2-0力克NIP得以喘息

2019-08-17 17:0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B组,难兄难弟垫底的RNG和NIP相爱相杀,最终状态更好的RNG击败NIP,将对手打入深渊。

  第一局

  RNG选择了以炼金丽娜为核心的阵容,而NIP则点出了关箭组合配小鱼的阵容来应对。

  1分钟,pom一箭正中靶心毒狗,帮助术士拿到一血。还没到2分钟,pom又到下路再次射中了天怒,RNG开局不利。还好2分半的时候小鱼想杀天怒冲塔被反杀,并且兽王术士追到二塔击杀未果,NIP的节奏缓了下来。

  11分钟,NIP通过pom的大招和兽王的视野,到野区把炼金的辉耀节奏又断了一波,再顺势中路强杀了全能之后推掉一塔。RNG虽然是炼金阵容,但经济还落后于NIP,局势不容乐观。

  14分钟,RNG天怒在下路找到机会单杀了pom,同时火女在上又击杀了术士,上下两开花。16分钟,NIP依靠着炼金还没成型,强势把肉山打掉,黑鸟拿到了不朽盾。

  19分钟,炼金和火女一起找到机会,把带盾的黑鸟连杀两次,火女再吹风留到小鱼,将其击杀,把NIP最强的一波打了下来。21分钟,出到bkb的炼金带领队友再次抓死了黑鸟和pom,随着时间已经来到了炼金的强势期,RNG开始起势了。

  也就是在这波送盾开始,V老师对于RNG的胜率看好起来了,事实也证明,错过了最强一波的NIP在之后的比赛中,虽然有过不错的表现,但RNG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大老师也在RNG取得一波波的小规模胜利后,开始看好RNG。

  29分钟,炼金接连抓到pom和术士,而同时火女截到切后失败的小鱼,预判光击阵将其击杀,RNG顺势推掉中路高地。

  30分钟,RNG马上开雾到NIP野区找到小鱼,打到残血,炼金又把后排全切,RNG顺势再控一盾。炼金无限冲脸,而小鱼开了bkb大招,只能在RNG的后排里疯狂被溜,只能a到两刀,NIP兵败如山倒,被破三路后只得打出gg。

  第二局

  NIP在昨天和今天被炼金干了之后直接自己一选了炼金,而RNG则选择了用火猫ts的快节奏阵容来应对。

  开局NIP 3符,且对线期RNG并没有打出应有的线优。6分钟,火猫找到机会冲塔想强杀sf,却被sf打醒被睡的拉比克躲了火猫的伤害成功反杀火猫,RNG的局势不容乐观。

  8分钟,火猫带队到下路冲塔强杀了炼金,断了他一波节奏并且收掉巫医,拿到双杀。11分钟ts把中路一塔爆掉,又到下路带队把NIP双酱油带走,并成功安全撤退。之后又不断带队在拔NIP的外塔,一有机会还能找到落单的NIP酱油,RNG一直压制到炼金18分钟才出到了辉耀。

  24分钟,炼金已经刷出了强袭和bkb,想要带队推RNG的上路二塔。ts直接带到了NIP的中路高地,虽然被拉比克和sf留到了,但是RNG也在上路通过痛苦之源和小y的完美双控制,同时控住了炼金和全能,帮助火猫拿到双杀。

  29分钟,RNG人员走位不慎,被炼金炸到两人,打了一波0换3,NIP杀掉了RNG的345号位。30分钟,NIP乘RNG人员不齐,再次找到机会,杀了ts两条命并想直接中路推进。不过NIP以为ts死亡,自己有绝对优势,走位没注意,被火猫打出成吨伤害,配合小y和痛苦之源的控制,反打了一波NIP的团灭。RNG乘势推掉NIP中路的高地,NIP买活多人仍然没能留住一人,RNG全部安全撤退。

  35分钟,还是赏金符点,RNG通过视野优势,直接先手到关键人,配合火猫进场输出,杀掉除炼金以外所有人,火猫拿到疯狂杀戮,NIP全员买活没有打过,被RNG强势破掉三路高地,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