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骚易、孙立人点燃苏宁818电竞火

2019-08-19 10: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苏宁818大促爆发前夜,赖冠霖、沈腾、贾玲等大咖嘉宾集聚南京苏宁总部,《全职高手》蒋龙、黄毅、李沐宸等小鲜肉明星演员也空降苏宁舞台,共同开启10亿省钱挑战助燃818,苏宁“吸星大法”瞬间在饭圈火了一把;而此时苏宁重庆大区,解放碑大都会广场火拳电竞馆的空气里弥漫着紧张而刺激的气息,苏宁手机狮王争霸总决赛即将在此打响,王者荣耀头部主播和水友已经由长安欧尚汽车接机陆续抵达重庆,苏宁818再为电竞圈添一把火!

  818爆发当天,骚易、音七将为全国观众带来苏宁手机王者悬赏令总决赛的巅峰对决,两位王者荣耀人气主播落地苏宁门店,热情的重庆粉丝已做好“偶遇”主播的准备。另据比赛负责人透露,除了有国服前20的主播带队,两位主播的水友队也非同小可。人均国服65星以上,更有国服姜子牙、国服花木兰、国服诸葛亮、国服娜可露露前列等国服选手,参赛选手除了擅长几乎所有的热门英雄,他们对耀、典韦等偏冷门的英雄也颇有心得。

  看到818苏宁电竞吸引了诸多国内民间高手,比赛调试现场燃情的氛围也成功引起了不少电竞爱好者的注意,围着苏宁工作人员想要现场报名“再给个表现机会”。苏宁电竞和重庆结缘已久,市民看到这位“老朋友”818携移动电竞再度来到重庆,带来了全新的比赛项目,和线上线下全面互动的渠道,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的认可。苏宁已经收到不少网友留言要带朋友一起看比赛,现场还有特地从家赶来先睹为快的老粉丝。

  总决赛现场位于重庆解放碑火拳电竞馆,场地开阔,音效光效渲染出浓浓电竞氛围,苏宁狮王巨幅海报上霸气威武的狮子守护着熊熊战火,苏宁汽车也将为比赛一路保驾护航。两块巨型LED屏幕确保了全方位观看比赛,除了现场观赛,斗鱼还将同步超清直播;选手席、主持席正对观众,近距离感受巅峰对决;专业电竞椅、电竞耳机正静静等待民间高手的召唤……

  KPL官方美女解说孙立人将亲临比赛现场,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讲解。苏宁负责人称,18日总决赛现场,参赛选手还有机会体验5G手机打王者的畅快,观众或将有幸一睹4G大战5G的别样对决。

  此时此刻,主播已和水友顺利会师,为最终对决做最后的赛前准备。他们此前素未谋面,因苏宁电竞结缘生情,从彼此陌生甚至对立,到建立起一个小走位便能让对方领会该进还是该退的默契,都为这个818留下了别样的燃情和感动。苏宁手机狮王总决赛的战火一触即发,谁的队伍将战胜对手、突破自我?8月18日,最强王者队的诞生,苏宁电竞和你共同见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