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5G手机杯狮王决赛落地重庆,点燃818电竞热情

2019-08-19 10: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城南山万叠,城北水双流。”说的便是上有方仞山、下有千丈水的山城重庆。除了美食与山水风光,重庆浓厚的电竞氛围同样吸引了全世界各大电竞赛事落地。8月18日,在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全面爆发当天,苏宁5G手机杯移动狮王争霸赛S1的总决赛也空降重庆,王者荣耀顶级主播孙立人、骚易等玩家现身,瞬间点燃818电竞热情。

  总决赛的现场位于重庆解放碑大都会,围观群众将这里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还有市民看到新闻后特地赶来现场,火热的氛围也缓解了参赛选手紧张的心情。KPL官方女解说孙立人也加盟了本次苏宁手机狮王争霸,亲临现场解说比赛。孙立人甜美的气质、独特的解说技巧和专业能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观赛体验。

  精彩的Coser表演过后,孙立人邀请场下观众现场进行水友赛,观众争先报名想要大展身手,特别是现场的小朋友们,自信十足的报名上场要与叔叔阿姨们一决高下。除了几个帅小伙,还有两位萌妹一同上台,稳健的操作和干脆利落的击杀让观众直呼“真是巾帼不让须眉”。路过的大妈大爷也被比赛吸引,饶有兴致地向苏宁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今天决赛的两支队伍亮相舞台。经过前三日激烈的淘汰赛和胜者组决赛,骚易、音七两位王者荣耀明星主播带领自己的水友队层层突围,杀入苏宁手机王者悬赏令的总决赛。先前只是线上战斗,今天决赛来到重庆线下赛场“面基”,选手们虽然显得有些腼腆和害羞,彼此之间的心却更近了。

  万众瞩目中,苏宁手机狮王争霸的总决赛终于打响。BO1中,骚易拿出绝活花木兰,猪八戒前期发育良好,经济遥遥领先稳居第一,多次配合队友秒杀对方核心,势不可挡。打野雅典娜也闷声发大财,落后的装备很快补上来,瞬间击杀守家的姜子牙。在多个核心大哥装备率先成形的情况下,骚易队先下一局。B02中,双方阵容并未变动很大,主播还是使用自己的绝活英雄,但骚易方展示出了强大的统治力量,20分钟,猪八戒一马当先带领队伍直冲高地,一波团带走对面直拆水晶。

  一小时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骚易主播带领的水友队豪夺冠军,以2:0的战绩登顶最强王者队。冠军队也为现场观众送来了福利,再次邀请场下观众进行水友赛,能和国服选手和民间高手同台竞技,观众大呼“过瘾!”

  “非常感谢苏宁818举办的这场比赛,能和喜欢的主播共同作战,还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赛后,音七队的小将洋洋(昵称)说道,虽然只获得了亚军,但第一次参加王者荣耀的比赛就能登上这么大的舞台,他表示明年还要和朋友卷土重来,把苏宁电竞的舞台上,把电竞游戏乐趣带给身边每个人。

  在818苏宁发烧购物节爆发当天,苏宁5G手机杯狮王争霸S1的全民电竞赛事无疑为818再添一把火,让观众感受到在苏宁不止可以畅快省心地购物,还能充分享受电子竞技带来的别样乐趣。

  继ChinaJoy上单挑最强AI战队、SN斗鱼首播搬上818、《魔兽世界》限量礼盒爆卖,苏宁电竞818在这个夏天为广大游戏爱好者留下了一幕幕难以磨灭的记忆。作为“电商文体委”的苏宁易购,多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大型电竞赛事,已成为电商+电竞跨界融合的完美样板,尤其是在今年818,全新拓展到移动电竞赛事,吸引了更多玩家参与,一场真正的全民狂欢在电竞圈点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