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度备战,OG聘请前Astralis心理辅导师征战TI

2019-08-19 13:55作者:MAX+来源:MAX+

  据俄文解说v1lat的消息,前CSGO王朝战队Astralis的心理辅导师Mia Stelberg已经和OG达成合作,她将在TI9期间为OG的队员们提供心理辅导。她曾经帮助Astralis成为世界最佳战队,而她现在为OG所做的工作也非常出色。

  来自丹麦的CSGO战队于2016年聘用了Stelberg女士。Astralis曾经常止步于半决赛,这逐渐成为了一个“魔咒”。而后队伍接连斩获了三项Major赛事冠军。

  此前有数支CSGO队伍如NaVi和MIBR都曾向心理师进行求助。据s1mple所言,心理辅导能让队伍团结一致,并能让队员了解相互间的感受。而在今年TI上,OG的小组赛表现可谓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们取得了B组第一佳绩,并将在主赛事胜者组面对Newbee战队。而心理辅导师,或许对他们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