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全明星表演赛24日开战 十大明星选手同台竞技

2019-08-20 09: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的结束,参加全明星赛的十位选手也已确定。小组赛阶段梦幻积分最高的十位选手将分为两队,出战8月24日进行的全明星表演赛,谁将成为这个舞台上的MVP?

  本次全明星表演赛的参赛选手为小组赛期间梦幻积分最高的十位选手。梦幻积分根据选手在比赛中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定,很大程度上可以表现选手的竞技状态。最终被选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全明星表演赛的十位选手分别是:

  Newbee.pieliedie

  PSG.LGD.Somnus

  TNC.Tims

  Secret.Nisha

  Liquid.Miracle-

  EG.SumaiL

  VG.Dy

  Alliance.miCKe

  VP.RAMZEs

  NaVi.SoNNeikO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全明星表演赛将于8月24日进行,当天的比赛结束后,全明星表演赛将正式开打,十位选手分为两队进行对抗,比赛模式为全英雄随机死亡竞赛。玩家可从十位参赛选手中选择自己支持的,并可根据所选择的选手在本局中的表现获得勇士积分。

  十位选手中,有没有你们支持的?又会是哪位选手获得最高的梦幻积分呢?我们期待全明星表演赛的到来!

  关于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的更多资讯,请移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专题《《《https://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9/overview查看。十八支战队决战黄浦江畔,英雄,见证不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