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x重回赛场 宣布加盟巴西战队RED Canids

2019-08-20 10: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巴西战队RED Canids正式宣布招入前SK天才选手fnx,这名两届Major冠军得主是RED Canids战队在休赛期签下的第二位选手,月初他们刚刚从Sharks招募了nak。

  fnx与nak曾在CS1.6时期就当过队友,当时他们共同效力与iconic mibr战队,并赢得了2006 ESWC冠军。

  自2018年8月他和bit被Não Tem Como踢出后,fnx一直处于停赛状态,而bit则是加入了INTZ战队,随后2019年3月官宣成为了Mibr品牌形象大使。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坚信RED Canids是巴西最大、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能和nak并肩作战非常棒,他就像我的兄弟一样,会在全新的环境中帮助我很多。

  我决定回归赛场是因为这是我所热爱的事业,我是一个会被挑战和征服所驱使的人,RED Canids的选手们都是极具天赋且充满动力的,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在巴西取得好的成绩,并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

  fnx在RED Canids的首秀将会是BrasileirãoIsurus S1,参加这次比赛的还有Isurus、DETONA、paiN、Keyd和W7M等巴西队伍,比赛将于9月9日-11月20日期间进行。

  目前RED Canids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