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小鱼双核白给,EG逆转Secret将再战OG

2019-08-21 17:0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EG和Secret这两支北美与欧洲的顶级队伍之间的交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第一局

  BP阶段,秘密点出了Nisha的骷髅王和MidOne的小小,EG则是Sumail的老鹿和RTZ的斯温。从阵容上看,只能说今天的这支秘密和想象中完全不同,他们玩的似乎不是自己擅长的东西。对线期,双方没有爆发激烈的战斗,经济也基本持平。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14分钟,在四爷的人马还没拿到跳刀的时候,秘密却主动在中路送了一波团灭。这一回,MidOne的小小在第一时间技能释放失误。随后,鸭脖子的牛头也放了一个空大。在这种情况下,Sumail和RTZ立刻回头反打,一波零换三的小高潮结束后,EG掌控了游戏的节奏。

  话音未落,仅仅过了两分钟,MidOne又用一次不理智的先手让秘密在自家野区吃了一波完整的团灭。这个时间段,EG的优势已经相当明显了,上波团没有跳刀的人马在这波交火中打出了关键控制。但所谓“强队找机会”,被灭了两波的秘密也没有自乱阵脚,他们反而冲进EG的野区逮住了RTZ。接下来的时间里,Nisha向观众们展示了他的刷钱技巧——骷髅王的经济一路飙升到全场第一,直接领先斯温一个大件!不过,就在Nisha稳住局势的同时,MidOne又送了!

  28分钟的肉山团战,是秘密在本局比赛中最接近胜利的时刻。开团前,他们利用小小的买活击杀了RTZ的斯温。顺利拿下肉山盾,只要能全身而退,胜利指日可待。但在秘密要撤未撤的时候,又是MidOne拖了团队的后退,秘密仅存的优势被直接抹平。

  当RTZ的斯温做出了BKB后,Zai的小鹿便不能随心所欲地站位。30分钟的下路团战,小鹿和chen双双阵亡,但秘密也留住了S4的人马。连续破了EG的多座外塔,就在秘密的节奏逐渐回归正常的时候——MidOne又送了!小小阵亡买不活,EG直插肉山。自我感觉良好的秘密并不想把不朽盾拱手相让,但是在37分钟的团战中,双方的输出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第一时间,EG就秒掉了秘密的两个酱油。秘密众人交出买活后,MidOne又被送回水泉。残局,Sumail吃下奶酪避开了骷髅王的致死伤害。所有队友倒下后,孤立无援的Nisha双拳难敌四手。

  43分钟,EG五人组开雾抓到了小鹿。高地团战,牛头又被RTZ击杀。虽然秘密通过买活勉强完成防守,但此时的经济差距已经来到了两万五千块。一分钟后,顶了一整场的Nisha也晕了——被Sumail抓到后第一时间没TP,结果被活活爆死。骷髅王无法买活,EG获胜!

  第二局

  本局比赛的Ban人环节,秘密直接把上局自己选的chen和小鹿关进了黑屋,同时选出了虚空和谜团两个大控制,还给MidOne点了个卡尔。EG方面,双核心的英雄不变,四爷操刀潮汐。对线期,Puppey的冰女在上路连送三次,秘密的节奏异常糟糕。好在虚空到达六级后,秘密迎来了理想中的完美团。中路支援战,Nisha罩住了EG的三名英雄!8分钟,EG又一次在中路布下重兵。虽然他们这次击杀了虚空,但自己也付出了两个英雄的惨痛代价。

  直到12分钟,EG才如愿以偿地拿下了MidOne的人头。找准突破口的EG在接下来的10分钟里一连几次对MidOne出击——19分钟,带球的卡尔又在下路被EG找到。四爷的完美先手在秘密的人群中爆炸,卡尔死了、谜团也死了!不过在一分钟后,秘密在虚空的BKB第一波抓住了Sumail,让局面不至于崩盘。但好景不长,22分钟,S4的完美跳大再次爆炸。卡尔和牛头相继倒下,EG顺势拿下一代肉山。两分钟后,秘密的完美团体系初见成效。团战的第一时间,秘密干掉了Fly的毒狗。可在后续的几波交火中,他们的发挥只能用丑陋来形容。

  秘密在下路蹲了很久,他们的耐心迎来了回报——Sumail掉盾。但与此同时,卡尔又白给了!相似的剧情继续发生,S4的跳大在26分钟制裁了谜团和冰女。这个时间段,EG已经领先了五千块的经济。回合制游戏,五分钟后,轮到虚空发威了。31分钟,在卡尔白给的一瞬间,虚空大招罩住了后排的拉比克和毒狗。这两个英雄相继被Nisha解决后,Zai的谜团舞台无限大!但不知道是不是上波团让秘密膨胀了,两分钟后,他们竟然在谜团大招没好的时候和EG主动开团。祸不单行,虚空也空大了!EG杀人拿盾一气呵成,胜利近在咫尺。

  37分钟,Nisha在下路树林被斯温逮住。一分钟后,EG直接打上了秘密的上路高地。僵持了几分钟后,EG在44分钟拿下了三代肉山,Fly的毒狗吃到了A杖碎片。虽然没有拿下秘密的上路高地,但EG在中路团战中击杀了卡尔。秘密交出所有大招击杀了EG的双核,但RTZ和Sumail都交出了买活!可是在思索一番后,EG没有选择一波,局面再次僵持。

  本以为秘密可以靠无解大招流取得胜利,但是在60分钟,虚空的一波离奇失误却让比赛的主动权来到了EG的手里。冰女阵亡无法买活,EG拿下四代肉山——刷新球、A杖碎片、不朽盾和奶酪,EG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一分钟后,Nisha在中路又失误了!然而,秘密还是抓到了最后的机会。凭借着买活上的优势,他们在中路团战中笑到了最后。这一回,虚空大住了拉比克和老鹿,谜团也大住了EG的三个英雄。划水一整场的MidOne刷新毁天灭地,秘密获胜!

  第三局

  下路,Puppey的蓝胖拿下了小鹿的一血。三分钟不到,小鹿再死一次。但是在四分钟的交火中,月神箭命中火猫,小鱼人扛塔扛多了——杀人不成反被杀!与此同时,上路的SK也送出人头。再加上Sumail支援到位带走蓝胖,EG扳回了人头的劣势,但经济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开。8分钟的时候,EG这边只有RTZ勉强能站住上路,火猫和小鹿都只能被迫打野。一分钟后,EG在SK的身上浪费了太长的时间。秘密支援到位,PA惨遭反杀。这个时候,秘密经济领先五千。

  11分钟,秘密的经济优势来到了六千块。话音未落,Sumail又被秘密三人组擒获。与此同时,EG对小鱼人的Gank则一无所获——小鱼人有大招。13分钟,猛犸放了一个不错的大招,但EG的输出却不足以打死秘密的所有英雄。残局,Pom拿下三杀,还是秘密赚了。团战结束,中路赖线的小鹿被秘密击杀。15分钟,秘密已经领先了九千块的经济。

  猛犸跳刀第一波,EG看上去非常想打,但MidOne没给机会。21分钟,秘密拿下一代肉山。不过在三分钟后的中路团战中,EG抓到了秘密人不齐的机会,干掉了SK和Pom。这个阶段,RTZ的PA已经拿到了自己的BKB,EG具备一战之力。可因为RTZ的脸实在太黑,一次爆击都没出,EG三人组未能在25分钟击杀小鱼人。这一波猛犸交了大,秘密找准机会节奏加速。一分钟后,RTZ误按BKB,秘密嗅到了胜利的味道。但因为Zai哥白给,秘密未能拿下EG的高地。

  29分钟,蚂蚁拿到金箍棒,PA被小鱼人逼出了BKB。可在30分钟,秘密却出现了一波极为严重的失误——SK跳后白给,蚂蚁被PA镖晕,Pom也没了!零换三的小高潮,EG收下肉山!这波团战结束后,场上的局势瞬间逆转。意识到节奏不对的秘密主动开雾,但Zai又支付了!经济差距很快就缩小到五千块,EG掌控了游戏的节奏。高地上,Zai又没了,EG翻盘!

  团战打起来,小鱼人和蚂蚁完全不是PA的对手。41分钟,RTZ人品爆发。几次爆击送秘密走人,恭喜EG,他们将在下一轮和OG碰面。顺便一提,MidOne这局的输出不到一万点。

  在30分钟那波失败的团战之后,Secret就已经将前期的优势拱手相让,毕竟对面有猛犸和带BKB的PA,而己方双核都是脆皮。V老师看到了这一点,马上调整了胜率预测,支持EG,而大老师则认为经济优势的Secret仍有一战之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