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9斗鱼签约战队 PSG.LGD顺利晋级总决赛

2019-08-23 16: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DOTA2 TI9 除开例如昨日RNG强势保住排名进入八强这样的黑马,今年的Ti胜者组的预测难度可以算得上是历届最高。毕竟今年的胜者组没有一队不是强度逆天的顶尖强队,这场比赛越往后走就越是难以看出各队的差距。有的时候实力差距小到甚至会仅仅因为一个小失误被抓或是一波成功的开雾就直接彻底逆转,实在是充满悬念,跌宕起伏。

DOTA2 TI9 赛事比分DOTA2 TI9 赛事比分

  PSG.LGD与VG的比赛刚刚结束,上届冠军OG与成功拿下今年夺冠热门Secret的EG姑且按下不谈,PSG.LGD与VG这两支中国队且都是斗鱼签约战队的交战结果还是相当让人期待的。

  PSG.LGD

PSG.LGD与斗鱼DOTA2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海报PSG.LGD与斗鱼DOTA2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海报

  PSG.LGD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就已经非常勇猛,以极小的比分差紧追在第一名的Secret身后,且在最终战中强势打败Secret,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轮。

  在先前对阵VP的时候更是以2:0的完胜战绩抬走了VP,毫不吝啬的展现出了顶尖的技术水准。

  在先前的赛程中PSG.LGD的发挥一直都是非常平稳的,可以说只要继续维持状态,不要出现状态上的大问题,就很有可能成为今年将盾牌留在中国的队伍。

  VG

VG与斗鱼DOTA2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海报VG与斗鱼DOTA2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海报

  VG可以算得上是今年比赛中的黑马了。不是说VG本身的实力不行,而是今年参战的顶尖强队实在是太多了,不过是在群龙之中相较VG就显得有那么点美中不足而已。

  不过VG即便是在面临强敌的重重包围,仍然成功以让1追2的成绩,一度让人以为要被抬走的状态下有惊无险的突破了挑战,其队员的心理素质可以说是相当强韧。虽然战术编排上仍然存在着一些小缺陷,但如果能够及时进行调整,对PSG.LGD来说依旧会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斗鱼DOTA TI9海报斗鱼DOTA TI9海报

  就目前来看PSG.LGD的表现是要优于VG的,尤其VG在BP方面表现得并不是那么严谨。在今天的比赛中VG寻求策略未果,PSG.LGD更胜一筹,2:0大比分差晋级半决赛。

  DOTA TI9赛事仍在继续进行着,斗鱼也将全程进行直播,斗鱼将给无数观赛水友送出各种红包、礼物,比如鱼丸、刀币、定制键盘等等,而且PSG.LGD、VG战队作为斗鱼的签约战队,只要PSG.LGD、VG进入到四强或者是决赛,就会送出华为P30 Pro、显卡等巨多福利,可以多多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