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唯一指定冠军Doublelift!TL豪取联赛四连冠

2019-08-26 13:2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2019年LCS夏季总决赛中,Team Liquid战队3-2战胜强敌Cloud 9,获得了冠军,这也是Team Liquid自2018赛季引进Doublelift等选手以来,连续第四次夺得联赛冠军。

  在决赛中,TL战队一度1-2落后,但强大的团队能力帮助他们连扳两局,最终达成了联赛四连冠的成就。Team Liquid将作为LCS赛区一号种子出征S9,而C9将作为二号种子出征。

  Doublelift选手捧起了他职业生涯第7座联赛冠军奖杯,而且他上一次在北美赛区输掉BO5,已经是1225天前的事情了,目前这一纪录还将继续延续。

  作为一名从S1起就征战在职业赛场上的老将,Doublelift不仅是Team Liquid战队当之无愧的精神领袖,也是整个LCS赛区的代表人物,目前还没有其他选手能做到征战九年还依然保持着地区最高水准。

  当然,与他“人形幻神”的美称相对应的,是他历年来在国际赛场上的失意表现,不过在今年的MSI上,他带领TL战队打破了小组赛魔咒,并且在半决赛中3-1战胜了iG战队挺进决赛,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国际赛最好成绩。

  正在开创历史破除魔咒的Team Liquid战队将再次以王者之姿进军全球总决赛,今年他们能否带来让全世界印象深刻的表现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