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新传奇组赛程公布 A队Liquid首轮遇黑马

2019-08-27 09: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柏林Major新挑战者组赛事的结束,来自CIS地区的DreamEaters、huNter带领的CR4ZY等队成功突出重围杀进本届新传奇组阶段。在第二阶段的首轮对阵中,A队率先遇到了“梦魇”DreamEaters、而Liquid的对手则是CR4ZY,此可谓黑马逆袭必遇强敌。

  相较之前,第二阶段新传奇组的比赛肯定更加激烈。三胜晋级三败淘汰的赛制,无疑为最终的结果增加了不少迷雾。决定换掉指挥的ENCE在本次比赛中还能否展现年初的英勇之姿,状态起伏的FaZe、NaVi、MIBR和NIP会晋级到冠军组阶段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5EPlay,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最丰富的赛事信息与相关新闻。

  第二阶段新传奇组对阵及时间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