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从微博BO3开始,Newbee与VG高层先后下场

2019-08-27 09:3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已经落幕,各战队都将迎来短暂的休赛期,准备重新整理好心情,迎接2019-2020赛季的开始。而在这段时间,也是各个战队人员变动最大的时间,当然了,西恩刀塔的地震,还是一如往常地以微博BO3开局。

  首先下场的是Newbee老板佟鑫,在微博上他表示有俱乐部“挖人、乱卡人、买粉恶意攻击、打假赛”,至于是谁?留给网友们自己去猜。

  然后面对网友“Newbee卡了Sccc一年”的质疑,佟鑫直接对线,表示自己没有卡过Sccc。

  佟鑫这边所指的人还没有猜出来,隔壁VG的阿绿也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有队伍在TI9还没结束就开始暗地里挖墙脚。

  微博BO3似乎已经成为了职业圈的标配,每年TI结束后的人员调整,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不过BO3归BO3,还是希望各俱乐部能好好重整旗鼓,新赛季将冠军盾拿回来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