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队最终7人名单公布

2019-08-27 12:28作者:风er来源:VPGAME

  美国队今日通过官推公布了其征战 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的最终 7 人名单,他们都是来自《守望先锋联赛》的顶尖选手。

  辅助:Moth(旧金山震动队)、Rawkus(休斯顿神枪手队)

  重装:SPACE(洛杉矶英勇队)、super(旧金山震动队)

  输出:Corey(华盛顿正义队)、Sinatraa(旧金山震动队)、KSF(洛杉矶英勇队)

  美国队是 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中排名第五的种子队伍,因此将自动轮空进入小组赛。

  暴雪嘉年华的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 11 月 2 日星期六举行,随后就将举行小组赛,多场比赛将同时进行。最终,小组赛中排名前六的参赛队将进入单败淘汰制的复赛,于北京时间 11 月 3 日星期日在暴雪嘉年华竞技场中争夺奖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