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LGD及其预备队伍部分成员的处罚决定

2019-06-18 16:33作者: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来源:英雄联盟赛事官方

  LGD战队(及其预备队伍)于近日发现选手及部分成员涉嫌存在不同程度的违规行为,俱乐部进行了自查并主动向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联盟纪律管理团队”)申报。联盟纪律管理团队根据LGD提交的证据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和核查,并作出以下的处罚决定。

  根据调查取证与相关方以及当事人的陈述, 联盟纪律管理团队查明:

  1. LOL分部选手向人杰(ID:Condi)在2019年LPL比赛期间,存在参与、提供讯息和协助他人实行影响公平竞技的不当行为,以及试图以规则禁止的手段影响游戏或者比赛结果等违规行为;

  2. LOL分部经理宋子洋在2019年期间,存在参与影响公平竞技的不当行为,以及曾尝试利用自身的职位影响游戏或者比赛结果;

  3. LOL分部预备队伍选手伏鼎源(ID:Fdy)与唐圣(ID:1ntruder,2019春季赛为该队选手,2019年夏季赛加入该队的教练团)在2019年期间曾参与在影响公平竞技的不当行为。

  根据案件事实、性质、情节等, 依照《2019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比赛正式规则》《2019赛季英雄联盟发展联赛比赛正式规则》中第11.1.1条、第11.2.17条、第12.1条、第13.1条规定以及《全球惩罚细则》(League of Legends Global Penalty Index)的相关规定, 联盟纪律管理团队在考虑到部分违规人员的坦白情节和配合态度等情况下, 做出如下处罚决定:

  1. 对LOL分部选手向人杰(ID:Condi)予以18个比赛月的全球禁赛,禁赛期直到2020年12月18日结束;

  2. 对LOL分部经理宋子洋予以终生全球禁赛且不得参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和英雄联盟发展联赛的一切事务;

  3. 对LOL分部预备队伍选手伏鼎源(ID:fdy)予以10个比赛月的全球禁赛,禁赛期直到2020年4月18日结束;

  4. 对LOL分部预备队伍教练团成员唐圣(ID:1ntruder)予以10个比赛月的全球禁赛,禁赛期直到2020年4月18日结束;

  (注:在LPL及LDL赛区,由于赛事也有覆盖每年的11和12月份,因此仅就本处罚决定书而言,LPL及LDL赛区的比赛月等同于日历月)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联盟纪律管理团队仍会继续开展进一步调查,并公布相关结果。我们希望职业和半职业联赛参与者都能够遵守联赛的有关规定和召唤师守则。联盟纪律管理团队也将坚决严肃的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 严抓赛风赛纪以保障英雄联盟赛事生态的健康发展。

  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

  2019年6月18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