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NG西安上演“史诗大片”逆鳞战纪

2019-06-19 13:0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6月19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三比赛日。下午17:00,RW直面“黑暗势力”OMG,OMG小将Kane首发对决ZWuji;晚19:00,WE主场迎战“小麒麟”LNG,“逆鳞战纪”火爆上演。

  17:00 OMG vs RW

  OMG首发:Curse、Y1han、icon、Kane、Hudie。

  RW首发:Holder、WeiYan、HuaTian、ZWuji、Huanggai。

  OMG今天的海报向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发生了6级地震的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温情祈祷,希望天佑长宁,灾区人民都得以平安。海报微博配文内容:

  这是一张特殊的赛事海报。

  2014年,OMG从四川成都迁至上海,2018年,我们作为第一批主场队伍再次回到了我们出生的地方。一直到今天OMG里仍然有许许多多的四川同事以及四川籍选手,包括官博娘自己。

  今天美工小哥临时重新赶制了这一张赛事海报,希望可以一起传递我们的力量和祈愿。作为一支“川籍“俱乐部,我们将始终和四川同呼吸共命运。

  长宁,平安。

  RW今天的海报主题为“临暗”。海报中象征OMG的五只熊猫团团将代表RW的侠客披风围住,右上角“不懼胖揍 不畏胖打”两句话“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质感并存,令人忍俊不禁。RW积分0-3还未获得夏季赛首胜,下午面对“黑暗势力”OMG是否能够解锁首胜呢?

  19:00 LNG vs WE

  LNG首发:Flandre、SofM、Plex、Asura、Duan。

  WE首发:Poss、beishang、xiye、Mystic、Missing。

  LNG今天的海报主题为“龙骧麟振,攻城拔寨”。海报中象征LNG的五人均以乘马戴帽的黑色剪影形象出现,背后为代表WE主场西安的城楼,LNG的队标LOGO小麒麟正欲攻城而进。LNG3连胜气势如虹,今晚做客西安势必要从WE手中拿到第4胜,期待今晚LNG的“攻城”大战。

  WE的海报为怪兽类电影海报风,主题为“逆鳞战纪”。海报中对手LNG化身巨型麒麟正在都市建筑群中大肆破坏,而WE则化身特种战士装扮的巨人,手挥匕首试图击杀怪兽,远处天空中飞沙走石,电闪雷鸣,近处战机和直升机也向怪兽冲去,今晚这场末日风满满的“史诗大片”,4连败几近垫底的WE能否触底反弹,终结LNG的连胜势头呢?今晚记得锁定西安曲江“WE主场大影院”一探究竟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