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引入新副坦:来自多伦多捍卫者的Envy

2019-06-19 13:45作者:风er来源:VPGAME

  上海龙之队今日官宣,正式签约多伦多捍卫者队副坦选手 Kangjae “Envy” Lee(李岡宰)。

  Envy 是 OWL 的老成员了,他最初在创始赛季效力于洛杉矶英勇队,后在第二赛季加入多伦多捍卫者队,在赛场上司职副坦克位置。Envy 在 D.Va 位置上,尤其是在核爆的释放、吸收伤害和对敌方查莉娅重力喷涌的限制上发挥出色,成为了多伦多捍卫者队在第一阶段常规赛取得良好成绩并杀进阶段复赛的关键一环。

  在 Envy 加入之前,上海龙之队的副坦位由呱姐 Geguri 担当。自从本赛季上海龙之队主打 312 黑影阵容之后,擅长 D.Va 的 Geguri 就并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因此很多粉丝担心 Envy 的加入会让 Geguri 更长时间地坐在板凳上。

  上海龙之队官方表示:“我们期待着 Envy 这位优秀的副坦位选手能够快速融入队伍,帮助上海龙之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冲云破雾。”

  上海龙之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于本周五 12:15 展开,迎战的对手是洛杉矶英勇队。

  更新:上海龙之队官方发布了 Envy 选手的介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