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 2-1击败WE,收获夏季赛四连胜

2019-06-20 08:4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6月19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三个比赛日,WE在西安主场与LNG苦战三局,1-2不敌LNG。

  第一局比赛

  LNG:阿卡丽、剑魔、塞拉斯、VN、拉克丝

  WE:刀妹、赵信、飞机、轮子妈、悠米

  比赛开局前10分钟,LNG的上野开花,两人分别拿下了一个人头。

  11分钟LNG的剑魔来到上路,配合阿卡丽的伤害直接将WE的刀妹击杀。随后LNG的拿下峡谷先锋。

  12分钟LNG的阿卡丽在下路越塔单杀了刀妹。随后19分钟WE的轮子妈“迷路”,被LNG的阿卡丽与塞拉斯抓到击杀。

  29分钟LNG的剑魔被WE众人抓住击杀,塞拉斯也被留住,WE直接去开大龙,LNG并不想放这条大龙,三个人在侧翼,阿卡丽与VN直接击杀了WE的轮子妈。

  31分钟WE中路抓死了VN,随后WE破掉了LNG的中路高地,LNG极力防守打出2换3。

  随后WE的打野赵信复活,WE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WE推上了LNG的高地,LNG在高地极力防守打出0换5团灭WE,成功的阻止了WE的想要一波的节奏。

  38分钟阿卡丽TP绕后搅乱WE的后排,LNG的C位乘势追击击杀了WE四个人,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比赛

  LNG:阿卡丽、剑魔、塞拉斯、轮子妈、加里奥

  WE:鳄鱼、蜘蛛、刀妹、卡莎、牛头

  比赛开局3分钟LNG的打野来到下路Gank,三人越塔击杀了牛头,但是LNG的加里奥也被换掉。随后LNG的上路阿卡丽也被WE击杀,塞拉斯被WE的中野一直追着所击杀。

  6分钟WE的蜘蛛与鳄鱼在上路越塔击杀了阿卡丽,此时的阿卡丽已经0-3,圣枪哥这局比赛被“军训”了。

  9分钟WE入侵LNG野区,反掉了LNG的红buff,但是LNG这波团战打赢了,击杀了WE四个人,将前几波劣势搬回来了一点。

  11分钟WE拿下峡谷先锋,LNG赶来不想让WE拿的这么轻松,追着WE将鳄鱼击杀。

  18分钟LNG的加里奥失误,让WE抓到机会直接将其击杀,随后WE打小龙,剑魔下来直接抢下这条小龙,并且塞拉斯换掉了WE的蜘蛛。

  21分钟WE在中路击杀了LNG的加里奥,但是这波WE众人也被打成残血,刀妹被LNG击杀,双方打出1换1.

  27分钟WE的牛头直接闪现二连直接越塔开团,这波WE打出3换5,团灭了LNG。随后双方队员之后,LNG的打野剑魔落单被WE抓到直接击杀。

  WE直接去打大龙,LNG四个人赶来守这条大龙,LNG 4打5打赢了这波团战,直接团灭WE拿下了这条大龙。LNG带着大龙buff破掉了WE的中路高地。

  36分钟两队在大龙附近开团,这波团战WE打出2换3,因为WE的打野阵亡,WE选择破掉LNG的中路高地。

  随后两队继续围绕着第二条大龙做事情,LNG的塞拉斯因为落单被WE五个人抓到直接击杀,随后WE拿下大龙。WE从上路推进破掉了LNG的上路高地与下路高地,LNG三路高地被破,面对大军压境,LNG苦苦防守,但最终还是不敌WE,输掉了比赛,两队打成1:1.

  第三局比赛

  LNG:妮蔻、剑魔、塞拉斯、轮子妈、拉克丝

  WE:瑞兹、盲僧、刀妹、VN、悠米

  9分钟两队中野中路2打2,但是LNG的剑魔被WE集火,刀妹拿到剑魔的人头,拿下本场比赛的一血。

  10分钟在峡谷先锋处,WE上中野三人和LNG上中野三人相遇,LNG击杀了WE的中野。

  13分钟LNG拿下小龙,WE赶来抢龙无望,还被LNG击杀了双C。

  16分钟LNG的辅助拉克丝在野区抓到机会,控到了WE的VN,队友跟上伤害直接击杀了WE的双C,随后LNG乘胜追击,又击杀了WE两人。

  20分钟WE的刀妹过于激进,被LNG众人直接击杀。

  25分钟LGN大龙逼团,WE赶来被LNG直接击杀了下路组合,随后盲僧与刀妹在旁边想要偷龙,但是被LNG找到直接击杀,LNG剑魔顺利拿下大龙。

  此时的LNG领先了WE一万多经济,双方差距悬殊,最终LNG凭借着大优势,战胜利了WE,赢下本场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