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队云集,2019WEGL微博杯直邀战队公布

2019-06-20 13: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这个夏天烈日炎炎,这个夏天注定火热,这个夏天绝不平凡!7月1日,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MarsTV承办的2019WEGL微博杯将在上海开战。在新浪游戏陆续公布了赛程赛制和解说阵容之后,今天,赛事的12支直邀战队名单终于浮出水面!

直邀战队名单直邀战队名单

  [12强巡礼,谁能捍卫最强荣誉?]

  2019WEGL微博杯的12支直邀战队名额取自刚刚结束的PCL春季赛,在春季赛中联赛总积分排名前十二的队伍集体获得直接参加微博杯线下淘汰赛的资格。12强之中,春季赛新科冠军VC位居C位;4AM、17、OMG三支传统豪强赫然在列;SSS、Weibo、TSG、BA四支拿到过周冠军的劲旅和表现出色的VG、AMY、AG、JTG四强整装待发。这是传统强队与后起之秀的碰撞,也是底蕴与新锐的直接对决。7月的魔都,冠军奖杯静待主人,这一次,谁能捍卫这最强荣誉?

  [特殊赛制,更出色的观赛体验]

  本届微博杯赛程将分为四个阶段,线上海选赛、线下晋级赛、线下复活赛及总决赛。总共60支国内顶级战队将展开为期8天的激战。晋级赛中表现不佳的战队将有机会通过复活赛来获得争夺最终冠军的机会。复活赛不仅能够给予因为慢热而错失晋级机会的强队证明实力的机会,同时也增加了产生黑马的几率。特殊赛制的存在,会让整个赛事更加刺激,也会给观众和粉丝带来更出色的观赛体验。

赛程赛制赛程赛制

  [最专业的保障!赛事解说名单阵容豪华]

  好的赛事,必有好的解说来添砖加瓦。2019WEGL微博杯的赛事解说阵容相当豪华,辛巴、joy、也好、脱脱、小彤、风筝系数在列。熟悉的名单保障了解说的专业性,期待他们能够带来更多的经典语录。

  为了给广大粉丝观众更棒的赛事观赛体验,本届微博杯还将邀请多位神秘解说嘉宾。嘉宾和解说之间的交流,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想要了解神秘嘉宾都有谁吗?请随时关注新浪游戏官博和本届微博杯独家合作微博自媒体竞相社,以获取赛事更多的一手资讯吧!

解说名单解说名单

  强队云集的顶级赛事,豪强新锐的直接对抗,尽在2019WEGL微博杯。7月、上海,给你一个难忘的电竞夏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