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亚洲对抗赛下月开赛,当贝市场教你如何看直播

2019-06-20 18: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此前公布的2019年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将在韩国首尔的奖忠体育馆举行后,近日又公布了比赛的对阵名单。其中LPL和LCK赛区分别有四支战队出战,LMS和越南赛区则是各派出两支战队出战。

  LOL亚洲对抗赛的小组赛将分别在7月4日和7月5日举行,各赛区的战队均被分成一至四号种子战队,一号战队对阵其它赛区的一号战队,二号战队对阵其它赛区的二号战队,以此类推。

  对于整个夏季赛来说,LPL的四支战队除了JDG外,其它三支战队的状态都在逐渐回升,FPX更是斩获了可怕的五连胜。而最让中国观众关注的LCK赛区的头号种子SKT,在夏季赛开始后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恐怕无法战胜IG。

  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投影仪用户该如何同步收看这次LOL亚洲对抗赛的比赛直播呢?首先需要在设备中下载当贝市场,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是一款专为大屏打造的应用商店,其拥有丰富的应用资源,看电视、玩游戏等都是非常轻松完成的。在当贝市场中搜索安装斗鱼游戏直播或虎牙直播,届时可以直接收看2019LOL亚洲对抗赛。

  详细赛程:

  7月4日小组赛    7月5日小组赛    7月6日半决赛

  SKT vs FW         KZ vs MAD      小组赛第二名VS第三名

  DWG vs EVS     IG vs FW

  JDG vs DBL       DWG vs TES

  KZ vs FPX          GRF vs DBL      7月7日决赛

  TES vs EVS        FPX vs MAD     半决赛胜者VS小组赛第一名

  GRF vs JDG       SKT vs IG

  今年的LOL亚洲对抗赛将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国军团在保证自己状态的同时,还要抵住客场压力。已经连续获得两次亚洲对抗赛冠军的LPL军团,能否继续捍卫荣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