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独播LCK:CuVee纳尔助GEN完胜AFreeca

2019-06-25 11: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6月23日,虎牙独播LCK夏季赛第三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精彩开战。首战AF迎战GEN,本以为会是势均力敌的激烈对决,但开赛表现一般的GEN上单CuVee本场强势复苏,塔姆加纳尔牢牢压制AF核心上单Kiin,最终GEN轻松2比0战胜AF。第二场KT迎战SB,虽然每局比赛KT都能在前期取得优势,但韧性十足的SB最终顶住压力,鏖战三局后击败KT拿下胜利。

  首战AF迎战GEN:两支去年惨败世界赛的战队同样选择春季赛重建,在经历磨合期阵痛后,新阵容终于在夏季赛收获成效,3胜2负的他们仍保留对季后赛名额的强烈渴望。首局AF选择版本阵容,而GEN则亮出上单塔姆。前期GEN节奏飞起,先是雷克赛Gank下路击杀AF二人组,然后峡谷先锋团战洛完美进场大到四人,GEN打出0换3团战前期大优。接下来GEN牢牢控制地图资源扩大领先,拿下大龙后他们拿下首局。

  第二局AF拿出琴女体系搭配强势上野,CuVee祭出版本少见的纳尔上单,但就是依靠纳尔的神奇表现,GEN本局再度碾压AF拿下胜利。双方开局平稳发育,直到13分钟后才爆发团战,AF凭借人马大招完美控制打出优势,但关键时刻CuVee纳尔天神下凡拍到四人,GEN打出0换5完美团战奠定胜势。接下来他们继续控制资源扩大领先,虽然AF艰难抓死纳尔,但中期团战纳尔再次大到四人,GEN零换四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场KT迎战SB:在得到鼠王Pray的火线救援后,外界非常看好这支补足软肋的KT能在夏季赛有所作为,但2胜3负的战绩着实让大家失望。首局KT拿出派克悠米下路组合,双方前期平稳发育,直到第三条小龙才爆发人头。抢到火龙的KT连拿两个人头取得领先,拿下第三条火龙后KT反打团灭SB并拿下大龙扩大优势。但优势明显的KT中路由于Pray派克的大招失误,遭到反打送出团灭,SB拿下大龙逆转局势。最后SB连续拿下大龙和远古龙一波团灭KT翻盘成功。

  第二局KT祭出前中期阵容,开局SB凯隐率先发力Gank下路,但却被泰坦反打拿下悠米一血,而Smeb鳄鱼也完成对凯南的单杀,KT前期优势。接下来他们稳扎稳打控龙推塔扩大领先,在野区击杀SB野辅后拿下大龙奠定胜局,携大龙Buff打出1换4后KT扳平比分。决胜局SB选出琴女体系,KT拿下杰斯上单作为应对。前期KT对线领先,但正面优势的SB控制所有小龙资源,双方局面焦灼。KT中期一度在Smeb的无解单带下与SB抗衡,但无奈最后时刻决策失误被SB分批剿灭,SB顺利拿下决胜局。

  第三周战罢,第四周比赛将在6月26日继续开战,近期发挥出色的GEN将迎接新锐强队SB的洗礼,若能战胜对手他们将成功进军第一梯队。第二场GRF迎战JAG,毫无疑问将是一面倒的局势,GRF必将血洗副班长。更多精彩英雄联盟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间660001独家带来的LCK夏季赛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