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代练入刑法案实施,违者将处两年以下监禁!

2019-06-25 14:5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相信不少低分段的玩家都在游戏中或多或少地遇到过“游戏代练”,当自己认认真真想打一场晋级赛,却遇到了对方队伍有代练而被吊打破坏了游戏体验时,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无奈。

  也有不少玩家会就此选择去购买这类能快速提升自己账号段位的服务。代练也由此逐渐形成了一条非常复杂的“产业链”。

  而在去年年底,韩国通过了一项针对“游戏代练”行为的法案,内容便是打击网络游戏账号共享与代练行为。

  该法案将于6月25日,也就是今天起正式生效。韩媒在报道中表示,未来韩国有关部门会根据用户投诉、游戏公司与委员会的监控,通过查看日志记录、IP地址、账号胜率变化等方式来识别代练行为

  从今以后,在韩国凡是通过收费的方式进行游戏账号共享与代练的行为,将会被处以两年以下的监禁或者最高17000美元(约合11万7千元RMB)的罚款。

  这项法案直接影响了《英雄联盟》等竞技类游戏的游戏环境,相信会大幅度减少低端局代练泛滥的现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