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失踪油管主播已确认逝世 希望天堂不再有苦痛

2019-06-26 10:17作者:3DM来源:3DM

  6月23日,我们曾报道油管知名游戏主播Etika离奇失踪疑似自杀的新闻,且纽约警方在曼哈顿大桥边发现他的随身物品和Switch。6月25日纽约警方在离曼哈顿大桥不远的布鲁克林大桥水域发现一具未明身份的男性遗体。今日(6月26日),纽约警方已经确认该遗体的身份:知名油管主播Etika已经确认去世,年仅29岁。

  Etika生于1990年5月12日,真名为Desmond Amofah。他曾经在Youtube上发布了玩家们所熟悉的“千万不要玩《守望先锋》”的相关视频。今年,他还直播了E3任天堂发布会,并对此次发布会感到兴奋。

  不过,Etika曾经在上周发布了最后视频,在视频中,他表现出了自杀的倾向:“我曾经拥有过很多美好的日子,我也无法否认那些时光的美妙,但是这些日子都显得有些短暂,现在我感觉很糟糕。”在发布了最后视频之后,他的朋友和家人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了,这个视频或许是用来向粉丝们告别的。

  据悉,主播Etika早在2018年10月就已经患上严重的抑郁症,他曾经在Youtube和reddit上提到了自己想要自杀的想法,2019年4月也因为“自杀威胁”而被逮捕,同年5月,他甚至与保安人员产生了肢体冲突,这两起事件使得他不得不接受医院治疗,但是这位曾经为玩家们带来诸多欢乐的主播最终还是离世了。

  对油管知名游戏主播Etika的离世,我们深感惋惜,希望他在天堂能有游戏常伴。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正视抑郁症,多给身边的人一分关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