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一天,28日震中杯Major再度复刻TI8决赛对决

2019-06-27 09:2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震中杯Major结束了酒店打的所有赛程,剩下赛程将移步场馆内进行。淘汰赛对阵图如下:

  这一天打下来LGD对上FWD自然是没有输的道理,但赢得过程LGD他们依然暴露出不少问题,希望后面可以调整过来。下一场OG对阵Secret怕是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料到会以OG 2-0淘汰Secret收尾。继EG之后OG又送走了Secret,这是Notail缺席的OG已然是化身为巨人杀手了。败者组第三路LGD再战OG,碰上打出状态的OG,不知道LGD能否再次将他们击败,关键中的关键还是得看光头的BP如何……

  后两场RNG惨遭A队让一追二,第一局中期领先优势巨大都能被A队险些完成翻盘,之后被连追两局只能说是技不如人,RNG努力备战预选赛吧。随后Gambit干净利落的2-0把美国队长PPD送回家,接下来他们将对阵A队,关键的TI直邀争夺战即将打响。

  休息一天,6月28日开战,三场对阵场场都有说法。话不多说期待VG跟LGD能给我们带来两场胜利就完事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