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p9x:期待与没有AUG之后的Liquid交手

2019-07-03 16: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ESL One科隆站首日比赛结束后,我们找到了Astralis战队的Xyp9x简单聊了聊,关于当下队伍的状态、后续柏林Major的准备等等。

  Q:之前gla1ve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训练赛成绩并不如意,你感觉这次科隆行的开头如何?

  A:我不知道他是啥时候说的这话,但科隆前几天训练赛队伍发挥真的不错,在某种程度上找到了之前的感觉。所以这次比赛的开头非常不错,我们的心态也很好。

  Q:与之前相比A队整体实力下降了不少,在赛前你有做什么恢复训练吗?有在赛前借助FPL找手感吗?

  A:当然,现在我们的水平已经不如从前,所以对此也准备了不少训练。就我而言,打FPL也只是为了更好的磨砺手感。

  Q:可以看到A队之前开发的许多道具战术现在被广泛使用,当时你们下了多少功夫?

  A:一开始开发新战术之类都很容易,到了趋于饱和的现在就很有限了。很多队伍的战术也非常棒,所以至今为止我们还在开发新的道具战术。目前闪光配合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尤其是AUG被削弱的当下。

  Q:自从AUG被削弱后很多人都重新拿起了M4,这点会对你们造成什么影响呢?

  A:其实我们很多人也不喜欢AUG,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巨大的转折。不知会对其他队伍有何影响,但我很期待在比赛中遇到那些曾经喜欢拿AUG的人,看看在公平对决中有什么结果。

  Q:你觉得那些队伍比较依赖AUG呢?

  A:不好说,不过大部分人比较依赖吧,我也不好具体把某一个人一支队伍推出来鞭尸(笑)。虽然Liquid也很喜欢AUG,但这也不是我们输的主要原因。不过,还是很期待与没有AUG的Liquid对战。

  Q:目前Liquid离英特尔大满贯仅有一步之遥,如果他们赢下科隆冠军那么就会把奖金抱回家,对此你们有何想法呢?

  A:当下很多人觉得只有A队才能阻止Liquid,其实还有很多队伍可以做到这点,当然我们的可能性更大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竭尽全力对抗他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