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战!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深圳站火热来袭

2019-07-03 17: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本场王者荣耀城市赛将于2019.7.13-14在深圳中洲购物中心展开。家门口的顶级赛事,大神云集的王者盛宴,半职业战队晋级职业的唯一通道,它不仅仅深受广大王者荣耀爱好者的喜爱,同时也受到众多渴望登上职业赛场的玩家们的一致追捧。

  高额的赛事奖金,丰富的钻石、铭文、皮肤体验卡等等多重福利,同时更有城市赛专属头像框等你来领取,瞬间让你成为王者峡谷最靓的仔。

  本次海选赛赛事福利:

  冠军奖励:现金3000元,666钻石,1000铭文碎片,孙悟空-西部大镖客(皮肤)1个

  亚军奖励:现金2000元,388钻石,60铭文碎片,项羽-帝国元帅(皮肤)1个

  季军奖励:现金1000元,188钻石,40铭文碎片,李白-范海辛(皮肤)1个

  16强奖励:城市赛专属头像框1个

  参与奖:花木兰-剑舞者3天体验卡,钻石66,铭文碎片30

  (所有到比赛现场参与城市赛的玩家皆可获得参赛奖)

  本场赛事特别福利:

  关注上方二维码“猫王电竞”公众号,到活动现场即可免费领取魔爪能量饮料一罐!

  本届城市赛延续了上一届的双通道赛制,旨在为各位召唤师们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与参赛体验。而与往年不同的是,KPL名额不再是职业通道选手的专属奖励,今年参与大众场次的召唤师,一样有机会进入KPL选秀池!城市赛全国大赛总冠军队伍7名成员将受邀参加到KPL选秀大会。

  不要犹豫啦!快来跟我一起报名吧!

  赛点信息

  报名时间:2019.6.19-7.12

  比赛时间:2019.7.13-14

  报名方式:手机登陆王者人生APP或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比赛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二路89哈中洲购物中心(πmall)

  赛事联系人:曾红静 13686876689

  参赛须知

  1. 海选赛8强前采用BO1赛事,8强后采用BO3赛制,并且由官方提供比赛用机。

  2. 选手须按照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赛前抽签与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且没有与组委会提前沟通的队伍,将视为自动放弃比赛。(注: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原则上要求要年满18周岁,16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的选手参加比赛则需提供监护人签字,未满16周岁则不能参与比赛。)

  3. 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7人。指定其中一名场上队员为队长,五名首发队员,其他为替补。

  4. 每支参赛队伍的队名前必须加入赛点所在省内任意城市名作为前缀,在赛程过程中将用来代表该城市队伍,直至本届比赛结束。

  5. 线下签到需凭身份证或其他证件登记。(外籍选手可凭护照进行签到登记)

  6. 已获得其他赛事(TGA/QGC/WGC)决赛资格的战队,不可参加城市赛。如发现重复参赛,取消当场比赛资格。

  7. 更多详细的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可查询王者荣耀官网或王者人生APP。

  特别鸣谢

  特别感谢“πmall中洲购物中心”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特别感谢魔爪能量饮料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赛事由啦哇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腾讯最新MOBA手游大作!5V5王者峡谷、5V5深渊大乱斗、以及3V3、1V1等多样模式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pvp.qq.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