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海选赛落幕 RNG领跑晋级 KG遗憾出局

2019-07-04 07:59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微博杯海选赛进行到最后一天,今天将要出战的是C组,20支晋级队伍即将诞生!

  海选赛C组第一场 RNG战队8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左上往右下,航线比较平均。KG去往皮卡多,FPX去往圣马丁,RNG去往狮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

  圈6收缩,场上还剩4队11人。IFTY被LGD卡在圈外阵亡,Thejams二二分站但被各个击破,独狼烤人最终在圈外阵亡,RNG锁定LGD位置,依靠人数优势将其淘汰成功吃鸡!

  海选赛C组第二场 LYG战队12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右上飞往下方,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下方。

  圈6收缩,QM炸倒队友,IDS发力带走MQ与QM,场上还剩3队10人。LYG配合队友将IDS团灭,决战时刻,LYG拉开枪线依靠人数优势淘汰xyG,成功吃鸡!

  海选赛C组第三场  LGD战队12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往左,从圣山下方飞往西部海岸,KG去往L港附近,FPX去往G港下城区,XQ去往西部海岸,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侧,以龙脊山下方为中心。

  决赛圈场上还剩3队11人,LGD与IFTY率先交火,QM闻声从旁协助,IFTY先被淘汰出局,LGD锁定QM位置,主动前压将其淘汰,成功吃鸡!

  海选赛C组第四场 QM战队10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下飞往左中部,航线偏下,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下方。

  决赛圈刷新在矿山南侧公路,场上只剩两支队伍,QM更靠近梅花桩,电网开始收缩,nEwLife封烟尝试下山,无奈地形劣势,被QM远处打靶,最终QM将其淘汰成功吃鸡!

  海选赛C组第五场 RNG战队12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左上飞往右下,从Z镇飞往小电厂,航线比较平均,大部分资源点都能到达。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上方,以遗迹附近为中心。

  决赛圈场上还剩3队8人,RNG与FPX在山头混战,RNG团队协作默契将FPX淘汰出局,随后淘汰QM成功吃鸡!

  海选赛C组第六场 KG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下飞往左上,从N港飞往Z镇右侧,FPX去往机场,QM去往学校,IFTY去往机场桥头,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下方,包含小部分海域。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8人,RNG独狼被Thejams淘汰,newlife随后出局。IDS将thejams架死,KG与lstars圈外交锋,Lstars独狼被淘汰出局,IDS摸到近点,但myl依靠个人枪法反打成功,最终配合队友淘汰IDS,成功吃鸡!

  恭喜RNG、QM、LGD、IDS、xyG、LYG成功晋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