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分组出炉!魔鬼死亡A组or开心麻花B组?

2019-07-04 15:32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为期三天的WEGL微博杯线上海选赛于昨日落下帷幕。A、B、C各组内积分排名前6的战队和三组内排名第7的战队中积分最高2只战队的晋级到线下半决赛,共同争夺最后的荣耀。

  【线上海选赛结果出炉,谁家欢喜谁家忧?】

  根据小组赛积分排名,最后A组晋级战队为:

  Tianba、LGE、RF、KING、FGB、Dae还有三组第七名中排名第1的Ark。

  B组晋级战队为:XDG、1246、JTeam、SMS、WE、Unicorn还有三组第七名中排名第2的EDG。

  C组晋级战队为:RNG、QM、LGD、iDs、xyG、LYG

  【线下淘汰赛分组名单确定,谁将获得总决赛门票?】

  C组比赛结束后,海选20强与直邀的PCL12强战队通过线上抽签的方式分为A、B两组,分组结果如下:

  A组:AG、QM、RNG、xyG、4AM、LYG、RF、Ark、VC、SSS、EDG、Jteam、IDS、BA、1246、17

  B组:Dae、WE、King、SMS、XDG、Unicorn、LGD、Tianba、TSG、JTG、VG、OMG、AMY、FGB、LGE、Weibo

  A组:7月6日下午17:00

  B组:7月7日下午17:00

  7月6日-7月7日每天下午17:00,将进行线下淘汰赛,比赛将使用2局Miramar(沙漠)和4局Erangel(海岛)地图作为比赛地图,全部采用FPP四排模式,每组前5名进入总决赛,后三名直接淘汰,6-13名进入复活赛。

  【中韩交流娱乐赛,VSG受邀参加WEGL微博杯】

  2019WEGL微博杯激战正酣,赛事的专业性和火爆气氛引起了不小的关注。韩国PKL劲旅VSG战队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将接受微博杯主办方的邀请前往上海,于7月9日参与微博杯娱乐赛环节并将和国内战队进行友好交流。这是VSG战队第一次作为嘉宾参与到中国国内的赛事中。中韩对抗,孰强孰弱?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注2019WEGL微博杯,接下来的比赛更精彩哦~

  斗鱼直播间(100):https://www.douyu.com/topic/WEGL 

  更多赛事资讯及周边大奖活动关注赛事专题页://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9.s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