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复活赛:AG无鸡登顶、17一鸡惨遭淘汰

2019-07-09 09:31作者:watt来源:VPGAME

  7月8日,绝地求生WEGL微博杯淘汰赛的比赛正式开打,16支队伍将会一同争夺最后的6个总决赛名额。

  第一局:置之死地而后生、EDG战队9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AMY和EDG两个满编队,以及Ark战队三人。AMY占据了决赛圈内唯一的房区,Ark在圈边斜坡,而EDG位置处在圈边窄口的位置。决赛圈缩小,EDG利用烟雾弹和远点精准架枪成功满编贴近了AMY的房区。随着梅花桩圈的缩小,AMY的房区被刷了出去,而AMY也倒在了Ark和EDG的合力夹击。最后的三打三,高点的EDG取得先机成功吃鸡。

  第二局:JTeam独狼给他人做嫁衣、17战队4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AG战队满编、17和DAE两人、以及JTeam的一名独狼。AG在决赛圈中部遭遇了DAE和JTEAM独狼的巨大压力,两人被击倒。而17也击倒DAE一人之后顺势前压利用一颗手雷将DAE淘汰出局。另一侧的JTeam独狼将AG消耗至仅剩一人后被淘汰出局。17两人的到信息之后再度前压,成功吃到一鸡。

  第三局:逐步推进疯狂打靶、FGB战队12杀吃鸡

  本局进入决赛圈的是QM满编、FGB满编、JTeam三人和EDG两人。EDG两人把守QM4人进圈,EDG_Fuge一波极致的发挥,配合电网伤害成功将QM团灭出局。紧接着EDG被高点的FGB锁定位置,随后被迅速淘汰,FGB也损失一名选手。最后FGB三打三对阵JTeam,推到高点的FGB面临低点正在恢复状态的JTeam丝毫没有手软,打靶淘汰三人后成功吃鸡。

  第四局:精准出击逐个击破、LGD战队8杀吃鸡

  本局里进入到决赛圈的是Weibo战队三人、LGD三人、和iDS和QM各一个独狼。iDS独狼利用98K淘汰LGD一人的同时也暴露自己的位置被一侧的Weibo收掉。随后Weibo逐步向梅花桩贴近,QM击倒Weibo一人之后被淘汰出局。而LGD顺势前压收掉Weibo后点的一名选手并掌控了梅花桩的中心。Weibo拉起队友之后开始一波二打二,LGD主动出击收掉Weibo两人成功吃鸡。

  第五局:手雷与枪线并用、TSG战队12杀吃鸡

  本局进入决赛圈的是AG战队三人、Weibo两人、TSG两人和LGD独狼。LGD的独狼率先被AGNGK一枪98K爆头淘汰出局。Weibo被高点的AG和侧边的TSG夹击,TSG一颗手雷击倒一人,AG补上枪线引爆载具,Weibo被淘汰出局。低点的TSG将AG压缩在高点的厕所位,精准点射击倒一人之后又迅速补上手雷和枪线,AG被瞬间淘汰,TSG成功吃鸡。

  第六局:天命加成勇敢前压、Weibo战队8杀吃鸡

  Weibo战队满编、LYG战队三人、EDG独狼和DAE独狼。Weribo战队满编四人提前占据了梅花桩圈的中心高点。EDG独狼侧身秒掉LYG一人,后被LYG淘汰出局。Weibo一人高点架枪,其余三人拉开枪线向前压制。随后Weibo各处开花将场上剩余的DAE和LYG逐个收掉,Weibo成功吃到了今天的最后一鸡。

  至此,绝地求生微博杯复活赛的比赛正式结束,最后的积分排行如下:

  恭喜排行榜前六的AG、TSG、Weibo、EDG、JTeam、FGB成功晋级到最终的总决赛当中。

  AG战队虽然没有吃鸡,但是几乎每局都能进入到决赛圈当中,凭借着稳定的发挥,最终积分排名第一。在17shou没有参加的情况下,17战队的状态并不算优秀。除了“天命圈”4杀吃鸡之外,其他几局的分数都相当少。

  选手淘汰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