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纷飞!2019WEGL微博杯总决赛今日揭幕

2019-07-09 11: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WEGL微博杯韩国VSG战队与主播进行娱乐赛】

  7月9日14:00 斗鱼房间100 韩国PKL劲旅VSG电子竞技俱乐部、JTG战队将和斗鱼主播带领的队伍进行三种娱乐模式的战斗,比赛模式分别为【冠军的心】:近战武器死斗模式、【罗宾汉】弩箭+投掷物死斗模式、【寂静之地】雾天艾伦格+霰弹枪模式(无载具且安全区加速刷新)。

  参与本次娱乐赛的斗鱼主播有:pigff、呆妹小霸王、菊花哥(妃凌雪)、陈死狗、错觉、橙子、骚某某、阿聪、马小跳、走黯、青木川、猴王、嘟师傅、yo哥、067。

  在PUBG中,职业选手的实力和地位毋庸置疑是处在金字塔尖的,然而一些人气主播,其枪法、意识和身法也丝毫不逊于职业选手。而主播和选手之间的合作和对抗,往往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在职业赛场上披荆斩棘的星爵、浩克、黄一达以及单车四名选手,如果遇到中国的顶级PUBG主播们,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职业选手VS人气主播,7月9日下午14:00,在2019WEGL微博杯总决赛开战前,韩国VSG战队将在娱乐赛中展现他们的风采,锁定斗鱼直播间(直播间号:100)观看哦!

  【WEGL微博杯决赛首日,韩国女团携主题曲登台献舞】

  自从微博杯主题曲《Log in》MV公布之后,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该主题曲由韩国女子音乐团体[OAHSIS]倾情献唱,今日总决赛赛事开始前,她们将作为特邀嘉宾为各位粉丝带来火辣的开场舞表演!电竞与女团、游戏与音乐、紧张的赛事与火辣的舞蹈,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受呢?7月9日17:00,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决赛烽烟已燃,究竟谁能登上冠军宝座?】

  由海选赛A组的6-13名:17、EDG、JTeam、iDs、LYG、AG、QM、Ark,B组的6-13名:AMY、Dae、FGB、TSG、Weibo、XDG、LGD、JTG组成的复活赛阵容于7月8日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只为争夺进入总决赛的最后六张门票。

  复活赛前五场一直打的十分焦灼,各家战队比分不相上下。直到最后一场比赛比分强势逆转,AG战队吃掉12分,爬升积分榜首位。Weibo战队9杀吃鸡,直接从积分榜第七升至第三名,惊险晋级。而LGD战队以一分之差无缘总决赛。

  加上线下海选赛A、B两组前五名战队,晋级总决赛的战队有:RNG、SSS、1246、4AM、VC,Tianba、KING、WE、Unicorn、LGE、AG、TSG、Weibo、EDG、JTeam、FGB。

  16支战队谁将在战火纷飞的战场突出一片重围,冲上至高之位,捧起微博杯的冠军奖杯?7月9日-10日下午17:00锁定斗鱼房间100,让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之路!

  直播地址:斗鱼直播间(100) https://www.douyu.com/topic/WEGL

  赛事专题页://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9.shtml

  微博搜索话题#WEGL微博杯#获得更多赛事相关资讯,带话题参与互动与活动,更有外设周边好礼拿不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