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杯揭幕战中韩对决 上演王者荣耀电竞盛宴

2019-07-10 14: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为期一个月的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揭幕战即将于今天(7月10日)打响。本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与以往有所不同,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12支战队将齐聚韩国首尔,开启他们的小组赛征程,随后淘汰赛阶段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最终决赛将在中国深圳举行。历经各自赛区炼狱级预选赛后,突破重围的他们,将向王者荣耀最高规格的国际赛冠军发起冲击,斗鱼平台将会为粉丝带来2019世冠赛全程直播。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首个比赛日赛程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首个比赛日赛程

  本届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揭幕战,将由来自KPL赛区的2019春季赛亚军RNG.M迎战KRKPL海外赛区的豪强不死鸟ROX战队。

2019世界冠军杯小组赛揭幕战RNG.M对阵ROX2019世界冠军杯小组赛揭幕战RNG.M对阵ROX

  春季赛数据恐怖如斯!常规赛之王欲先拔头筹

  在世界冠军杯揭幕战中,RNG.M作为首个出场的KPL战队备受玩家期待。提到RNG.M,熟悉的玩家都知道他们的代名词——常规赛之王。尽管有些调侃,但不得不承认,RNG.M在常规赛的表现堪称完美。在KPL春季赛常规赛中,尽管他们的排名让他们看起来并不突出,但是他们场均4.1的KDA排名联盟第一,59.4%的一血率同样是联盟第一。除此之外,RNG.M的场均击杀数11.8次,排名第一,场均助攻数27.7次排名第二,分均经济3017,联盟第二,这些数据不仅体现了了RNG.M的整体性以及出色的个人实力,同时让玩家看到这支看似人畜无害的KPL战队恐怖的一面。

KPL春季赛亚军RNG.M挑起揭幕战大梁KPL春季赛亚军RNG.M挑起揭幕战大梁

  实力试金石!不死鸟ROX成色获KPL战队检验

  尽管硬实力上与KPL战队有所差距,但作为KRKPL海外赛区多支职业战队中的佼佼者,韩国电竞豪门ROX的实力不容小觑。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在ROX战队中体现得淋漓尽致。SALEM作为队中一员老将,对于局势的把控以及赛场动态的准确把握,让这只不死鸟屡屡在绝境中重获新生。队中还有天赋型选手Hasome,年纪轻轻的他,实力同样不俗。这样一支天赋与经验并存的战队,在春季赛之前,被大家给予了众望,被视为除KZ之外最有可能夺冠的队伍。常规赛阶段,他们不负众望,收获了14胜4负的傲人战绩。虽然最终在季后赛折戟,但这支ROX战队足以给KPL战队在夺冠道路上带来不小的麻烦。

KRKPL海外赛区实力战队ROXKRKPL海外赛区实力战队ROX

  眼光独到!斗鱼注重电竞人才发掘与吸纳

  斗鱼直播平台一向注重平台健康、全面发展。在本届赛事中,斗鱼两大签约战队eStarPro以及RW侠将出战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斗鱼不仅在签约战队方面眼光独到,同时还通过平台强大的影响力以及自身流量大的优势,吸引了诸如拖米、潇洒、纯白等知名主播的加盟。斗鱼平台在通过签约战队等方式打造优质口碑的同时,提供平台主播更多发展机会,不断通过各大赛事提升平台电竞解说的整体专业水平。在发掘主播潜力之余,增强了斗鱼平台在整体直播行业中的综合实力。

斗鱼签约解说潇洒担任本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解说斗鱼签约解说潇洒担任本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解说

  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揭幕战即将在中韩两支顶级战队之间打响,聚集了全球12支顶级王者荣耀实力战队的世界冠军杯,将会成为继KPL春季赛后,国内王者荣耀玩家们又一电竞盛宴。斗鱼直播将和直播间粉丝们一同关注这场注定精彩的中韩之间的较量。究竟谁能先人一步抢下开门红,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