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沈阳站暑期再燃战火

2019-07-11 13: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沈阳站暑期再燃战火,本次赛事将在沈阳市中街盾安新一城举行,7月14日战队集结完毕,再次打响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沈阳站的战火;不期一战成名,只求拼尽全力,无憾无怨。

  本次荒野行动沈阳站活动将首次联合乐高LCP认证大师蒋晟辉共创荒野行动直升机,与乐高特色完美结合,将会给所有的选手以及观众一个视觉盛宴,让你叹为观止,同时还有紧张激烈的赛事、感同身受的游戏体验,都会为整场活动带来独具一格的赛事体验。

  乐高风格也会延续到整个比赛场地,包括游戏还原、枪械还原等一系列游戏元素都将以乐高的风格展现在每个选手观众面前,让玩家在暑期体验一次前所未有的乐高之旅。

  现场更有多个互动玩不停,荒野行动和乐高周边礼品等您来拿!

  还在等什么?!《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沈阳站,等你来战!

  活动详情

  比赛时间:2019.7.14 13:00 -18:00

  赛事地址:沈阳市益田假日(原盾安新一城)-沈河区中街路268号

  比赛奖励:

  1.小队模式:冠军1000元、亚军周边+礼品、季军周边+礼品

  2.娱乐赛:游戏周边+奖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