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杨紫高甜放糖,初次邂逅地是网鱼网咖!

2019-07-17 15: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热播的《亲爱的,热爱的》火遍网络,剧中主角李现和杨紫屡次高甜放糖。第一集中,男主角韩商言走进女主角佟年所在的网咖,两人就此结缘。眼尖的网友发现,“今夜有缘吧”正是自己常去的网鱼网咖!最近,东方卫视记者到该拍摄地进行探店,引发了大批网友跟风打卡。

  在日前东方卫视番茄台放出的取景地打卡报道中可以看出,除了门牌被节目组重新搭建为“今日有缘”之外,网鱼网咖中原汁原味的环境、内饰,均被完整地搬到了《亲爱的热爱的》中,甚至吧台、水吧、机位都丝毫未变,弹幕上纷纷留言“这个网吧环境不错”,剧粉们更是大呼要前往网鱼网咖打卡,坐在韩商言坐过的位置上打一次游戏,再买一份泡面,享受一下Gun神同款体验!

  《亲爱的,热爱的》不是第一部在网鱼网咖拍摄的热门剧集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全职高手》、《极限挑战》在内的众多影视作品都曾在网鱼网咖取景。众多明星私下和朋友开黑时,也大都会选择配置、服务、环境更好的网鱼网咖。王思聪就曾被拍到深夜在北京网鱼网咖上网,江疏影在网鱼网咖吃鸡多次登上热搜,林书豪、周冬雨、angelababy、林俊杰、吴磊等等,都曾被网友发现在网鱼网咖开黑。各大职业电竞战队在国内外比赛时,网鱼网咖的黑房则成为队员们的“移动训练基地”。

  目前《亲爱的,热爱的》正在各大平台热播,追剧追得不过瘾,剧粉纷纷要到网鱼网咖打卡。目测最近会相当火爆,小编要先去网鱼占位置了,用着韩商言用过的电脑,说不定能获得Gun神Buff加成,成为游戏中最靓的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