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如破竹横扫对手 LNG做客成都2:0战胜OMG

2019-07-18 07:4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19:00,LPL夏季赛第7周第三日第二场比赛在成都OMG主场打响,东道主OMG将要与LNG战队进行川渝德比。OMG战队目前遭遇三连败,但在与iG的比赛中取得一小胜,状态有所回暖。LNG战队则经过赛季初期的强势后状态有所下滑,今天的比赛能否成为两支队伍恢复状态的转折点?

  第一场

  OMG:鳄鱼、皇子、刀妹、EZ、塔姆

  LNG:凯南、塞拉斯、剑魔、希维尔、巴德

  OMG在今天的比赛中派出了Guoguo担任首发中单。开局不久,双方在上路爆发了不少冲突,而在OMG多人越塔的情况下,LNG的决策较为犹豫,结果被OMG抓到机会,鳄鱼拿下了一血。

  依靠皇子前期的积极活动,OMG的拿到了小小的优势,但是在中路的一波交锋中,塞拉斯反蹲出色,击杀了OMG的中野,这让塞拉斯的发育非常领先。

  塞拉斯与剑魔的出色发育让OMG的前中期节奏完全断档,LNG耐心运营等待阵容强势期的到来,OMG沉不住气选择用大龙逼团,结果LNG将其包围后打出团灭。LNG拿下第一条大龙,也基本确立了胜势。

  LNG连破OMG两路高地,而OMG完全无法抵挡,鳄鱼TP绕后被发现后,LNG一鼓作气开团团灭对手,耗时不到30分钟便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场

  LNG:剑魔、盲僧、阿卡丽、女警、拉克丝

  OMG:刀妹、皇子、瑞兹、寒冰、塔姆

  第二局比赛LNG选出了在LPL胜率高达69%的辅助拉克丝,刚开局不久便在线上打出了塔姆的闪现,而双方打野野区遭遇,又是拉克丝的及时支援逼出了皇子的闪现。

  利用队友的线上优势,盲僧不断入侵野区。而皇子在下路的一波反蹲虽然杀掉了皇子,但LNG的支援更为迅速,OMG打出3换1,前期陷入了一定劣势。

  随着LNG不断运营扩大优势,拿到大龙后用131分推瓦解了OMG的抵抗,23分钟,OMG下路想要强开剑魔失败,LNG众人赶来团灭OMG,仅耗时24分钟便一鼓作气赢下了今天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