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漫展位爆满 捏脸换装成萤火虫漫展网红打卡点

2019-07-19 13: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烈日当空,酷暑难耐,但这一切都没有阻碍二次元动漫迷前往第22届“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7月18日,这场属于动漫迷们的盛宴正式拉开帷幕。同时,触漫也将首次亮相“萤火虫”漫展,第一天便引爆漫展高潮,给粉丝们带来了超多惊喜:“捏脸同好扩列墙”、“宇宙C位计划拍照框”被称为漫展网红打卡点;coser现身超给力,造型生动还原D.A.O小哥哥引粉丝尖叫;还有虚拟偶像的动态捕捉互动、触漫人气主播、大触的精彩演出以及多种精美周边礼品。多重快乐、多重精彩,尽在触漫!

现场享受创作的快乐 粉丝流连忘返现场享受创作的快乐 粉丝流连忘返

  在触漫的展位上,有一个让粉丝玩了就不想走的捏脸换装体验机以及神奇的虚拟偶像动态捕捉体验。通过触漫编辑器捏脸换装,用户可以体验自己设计角色的乐趣,通过定制你的虚拟形象,穿越到触漫行星;随着实时动态捕捉技术的成熟,,触漫虚拟偶像动态捕捉体验让粉丝跟偶像们进行零距离的甜蜜互动,完全击中少女心系列。

  此外,展位还提供了数种精美周边小礼品,通过互动游戏还可以获得抽奖机会,抱走switch、wacom画板、漫展限定周边等丰厚的奖励。触漫展位人气聚集,一位触漫粉丝接连抽数份限量记事本、抱枕等大奖,奠定了“触漫小欧皇”的名号。

人气coser、大触齐聚触漫 高潮迭起引爆气氛人气coser、大触齐聚触漫 高潮迭起引爆气氛

  最让人期待的人气coser@王楚Dino、@卡西casi、@-白辰-也登录了触漫现场,化身D.A.O男团给粉丝带来美颜暴击。他们一上台就让粉丝激动不已,成为镁光灯聚焦点,直接点燃了现场气氛,引爆首日小高潮。温暖的顾熙、软萌的白白、高冷的羽凌与粉丝有爱互动,让不少粉丝直呼:“满足了!”

  除了Cosplay表演外,触漫也邀请了平台人气主播、画手大触来到现场。身着白色长衫的主播狗蛋,以及一袭红裙的乔儿与阿七,他们一曲《大鱼海棠》唱响现场。古筝琴弦轻轻拨动,一曲停歇,一曲又起,《青花瓷》为漫展带来别样的古风韵味。不少游客闻歌而来,只为享受一次听觉盛宴。

  表演落幕,现场热度持续,大触静若空灵和往森现场教学创作漫画,免费的培训班让不少初入触漫的画手得以解惑,享受创作的快乐!

  炎炎夏日,火烤的天气是什么支撑你出门,对广大二次元爱好者来说,无疑是7月18日~21日举办的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啦!漫展尚有三日之久,相信随着展会的持续进行,触漫展位会有更多的精彩表演和更多限定周边在现场等待着大家,触触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A17展台约定你,不见不散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