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胜利后队伍恍若置于梦中不知所得

2019-07-22 14: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欧洲区Minor结束后,我们和击败了North战的CR4ZY队长huNter简单聊了一下这次胜利,队伍当前情况和后续准备的等等。

  Q:先说说这场比赛吧,在决赛中遇到之前小组的仇人North是什么感受?

  A:在之前0-2输给他们后,队伍一起研究了那场DEMO并发现了自己不少错误。首先就不应该选Train而应该是Mirage,今天也证明了这一点的正确性。其次就是我们太专注对手的动向,而不是自己应该做什么。所以今天的比赛里队伍放平了心态,不再紧张对手,只是打好自己的而已。从错误中汲取教训并且加以改正,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Q:首图Mirage上,你们是如何做到打破开始的僵局建立优势的?

  A:Mirage里,作为进攻方的我们虽然丢了手枪以0-3开局。不过之后队伍就和赛前想的一样,打好自己的就行。开局默认、抢中路之后,就来到了我们最擅长的地方。如果把双方选手进行对比,我认为North不如我们,这也是决定胜负走势的关键因素。我们虽然没有完美无瑕的配合,但只是专注于眼前的比赛,就足够了。

  Q:在你们淘汰曾经的宇宙队Fntaic,确保晋级后心里有何感想?

  A:要知道,在一两年前我还是看像Kjaerbye、JW、KRIMZ这样明星选手的DEMO学习战术。现在我们已经能击败像Fnatic和North这样的强队进入Major,这是所有职业选手的梦想。自那之后队伍非常高兴,我想当下我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达到了何种成就,或许在之后一周里才会明悟过来获得了什么。现在是时候短暂庆祝、休息一下了,毕竟击败曾经的偶像选手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Q:曾经CR4ZY在各种大赛上离冠军都是一步之遥,现在你觉得这一切经历值得吗?

  A:当然,我深深记得卡托Minor小组赛时有多艰难。那时我们1-0领先ENCE,第二张地图Mirage也以10-7领先,可最终不知怎么就输掉了。在那之后我们遇到了Vitality,当时队伍手握赛点离晋级只有咫尺之差,可也被拖进加时赛后再次输掉比赛。那是我们最艰难的时期,其他都还好。自那之后我们不断训练加强自己,在MDL中拿到17胜0负的战绩后飞去参加DH大师赛,而后又回来参加MDL决赛。这段繁忙的时期也导致了我们与EPL失之交臂,我想队伍绝对配的上在EPL拥有一席之地。

  Q:作为塞尔维亚首支打进Major的队伍,你认为这件事会对当地选手和CSGO圈产生怎样影响呢?

  A:很开心我们是首支做到这点的队伍,整个巴尔干半岛的粉丝都在为我们欢呼,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某种意义上,我们也是为了不辜负粉丝的支持所以努力前行。如果这次胜利能够为本地带来更多CSGO队伍和选手的话,那更好不过了。

  Q:成功晋级之后你们还有何样打算呢?

  A:今晚庆祝过后,队伍会讨论一下之后的休息及对Major的准备。我已经记不得这段日子里队伍有过多少次训练,大概三百多张地图。再加上大大小小的训练赛、集训和比赛。我想队伍至少需要十天左右的休息放松,然后开始为Major准备。在瑞士制的BO1中我们无惧所有人,所以现在队伍仍旧要紧绷神经继续努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