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爹晒自拍称正制作DOTA2教程,会是官方合作吗?

2019-07-23 10:2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作为一款有年头的游戏,DOTA在最初DOTA1的时代因为暴雪War3编辑器的问题,存在很多令人生畏的复杂操作,进入DOTA2之后,虽然V社和冰蛙一直在降低游戏的难度,以吸引更多的新用户加入,但在新手引导这一块,他们却始终没有投注太大的精力。

  现在游戏内虽然存在着5个关卡的教学模式,让新手能够掌握基本的游戏操作,但本身机制的庞杂,在这区区5关内没法说清楚的。即使通过了教学关卡,很多新人还是会觉得“不知道怎么玩”。

  而今天,OG战队的队长N0tail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拍,并且配文“正在为你们制作一个DOTA教程。有什么问题要问的吗?”

  目前V社并未公布任何更新游戏内新手教程的计划,而大爹也没有在这条自拍中明确他究竟是和V社官方合作,还是与其他第三方合作,或者单纯只是自发的行为。所以对此我们也只能保持观望态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