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黑豹FURIA受邀参加DH 马尔默大师赛

2019-07-25 09:08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随着FURIA的加入,目前参赛战队的数量来到了8支。其中Top10战队达到了5支,除了FURIA之外,另外四支Top10战队分别是Astralis、Liquid、Vitality和NRG。

  DH 马尔默大师赛也是FURIA参加的第二场DH 大师赛。在之前的DH 达拉斯大师赛上,FURIA战队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后来的冠军战队Liquid。

  FURIA最后的线下秀是在美洲Minor,他们在Minor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晋级柏林Major新挑战者组。在本周晚些时候,FURIA将会前往香港参加EMF 世界邀请赛,在同AVANGAR对决之后,比赛的冠军将会拿走BO5的全部奖金——6.4万美元。

  DH 马尔默大师赛的时间为10月1-6日,比赛也是马尔默游戏节的一部分。淘汰赛将会在马尔默体育场进行,总奖池25万美元。

  参赛战队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