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教练复盘MET退赛幕后:选手被蒙在鼓里打比赛

2019-07-30 10:32作者:watt来源:VPGAME

  在从MET亚洲赛回到国内之后,17战队教练Adog公布了中国队伍集体退赛的背后真相。

  我为我写的每一句负责【以下内容只为让支持CNPUBG的玩家们了解事情经过】

  7月27号

  第12局比赛进行到25分12秒左右,决赛圈6支队伍11人存活,现场舞台断电,这里需要说明一下,断电的仅有选手的电脑和舞台上的LED面板,并非整个场馆周边区域性断电,我所在的后台没有断电,OB机房,推流室没有断电,且断电时非瞬间3排选手同时断电,而是一排接着一排,每排之间间隔1秒左右。

  电力恢复后大约15-20分种后我被通知到后台开会,每个队伍派一位代表,所有队伍达到会议室,随后两位蓝洞的电竞赛事负责人进场,其中一位告诉所有队伍,他们决定重赛,这个操作立刻遭到了我和其他三个PKL队伍,至少一个SEA队伍(在场的两位东南亚面孔队伍负责人没有穿队服,但是佩戴了TEAM COACH的证件,我不能确定他们是不是来自两个不同的队伍)的反对,随后他们让不反对的队伍离开会议室,此时会议室内只有刚才提出反对意见的队伍负责人留下。会议室来了一位韩翻英的工作人员,接下来PKL队伍提出了强烈的反对,由于我不会韩语,我在一旁听着,但我用英文多次明确的表示了不同意重赛,不同意已经进行到决赛圈的一场游戏进行重赛,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20分钟,蓝洞的两位负责人都在听取我们的意见,并且表示他们需要开个会来决定接下来到底是重赛还是补分,散会。

  我离开会议室来到前台,此时,舞台上正在进行游戏并且已经刷出了第三个圈,我们的选手完全不知道这一局游戏意味着什么,没有任何人在这一局开始前告知他们这局是否代表重赛,我虽然处于懵逼状态,但此时已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这一局游戏一旦结束,原本简单的事情一定会变得无比复杂,第一次我们的工作人员,选手在没有被任何人告知的情况下开始了一局意义不明的游戏。

  我很快去到了后台,希望寻求蓝洞中国此次随行工作人员的帮助,我们等在现场PUBG OFFICE的门口,游戏结束其他几个刚才反对的队伍也来了,除了刚才在第七局吃鸡的队伍。由于被告知我们不能进入这个房间,我们等了很久,一直到比赛结束,比赛时站在选手身后的裁判带着选手过来,想帮我们投诉和作证,因为他觉得这对我们非常的不公平。由于明天还要比赛,队伍老板saga建议让我和选手先回去休息,由英语更好的他留在这里进行沟通,我在和saga阐明我们的观点和诉求后,大约在11点10分离开场馆。这里我需要特别感谢此次蓝洞中国公司工作人员,在第七场比赛意外开始后他一直积极的帮助我们和赛事方沟通和解决这些问题。

  这一晚经过我方负责人和随行蓝洞中国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得到了一个说法,会在明天12点前把裁决发送到各个队伍的邮箱

  我认为MET如此草率的开始了第七局比赛,为后续赛事的顺利进行埋下了巨大伏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