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Razer 5支战队亲临CJ现场,奉上电竞盛宴

2019-07-31 16: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其旗下签约的5个Team Razer战队将于ChinaJoy期间亲临现场,与玩家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他们分别是4AM、EDG、SN、GEN.G以及Pandacute女队。为了让玩家们能够跟Team Razer的战队成员们有更亲密的互动,雷蛇准备了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游戏以及活动,更有神秘大礼相送。Team Razer战队成员将于8月2日~8月5日ChinaJoy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英特尔主题馆E2-08等待与玩家的见面。

  8月2日 DAY 1

  五只战队将在ChinaJoy期间分别来到雷蛇的舞台与玩家见面,首日8月2日登场的就是我们熟知的,大名鼎鼎的《绝地求生》战队4AM。4AM作为《绝地求生》顶级战队,同时也是Team Razer的一员,在比赛中屡获佳绩,获得了很多玩家粉丝的喜爱。

  2017年4AM在国际赛场叱咤风云,夺得了香蕉计划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亚军,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亚军,更是在2018年在PGI中国预选赛PCPI、好汉杯第九周、好汉杯第十七周斩获冠军。获奖无数的4AM拥有着极高的赞誉和人气。

  在8月2号上午的12.:30,4AM的Godv韦神、Forever永远、ZGG01王总以及Luuu将亲自登台与玩家粉丝进行一系列的游戏活动,更有炫酷的雷蛇好礼相送。现场活动分为微博招募和现场招募,玩家可以通过雷蛇的官方微博@Razer雷蛇参与招募活动,4AM战队成员也许会亲自带你吃鸡!

  8月3日 DAY 2

  次日登场的则是英雄联盟豪强EDG以及新兴战队SN。EDG作为《英雄联盟》的老牌战队,一直保持着顶级的竞技状态,在电竞圈获得了无数的荣誉。

  EDG曾在2015年MSI季中赛打败当时如日中天的SKT,为中国再次夺得世界冠军。在各类赛事夺冠无数,是国内硬实力最强的老牌战队之一。Meiko、iboy、Jinoo、Jiejie、Scout、BBD、Sleepy、Hope几位知名选手也将来到雷蛇ChinaJoy的现场,与玩家互动。

  SN战队作为一只2017年成立的年轻战队,一直以极快的速度成长,在赛场屡次斩获佳绩。此次队内的明星选手Angel、Maple、WeiWei、SMLZ、SwordArt将代表战队来到现场。

  两支战队将于8月3日下午1点,同台出席ChinaJoy雷蛇展台的活动,并与玩家粉丝进行面对面的互动。玩家不仅能够在现场亲身感受世界顶级战队的比赛氛围,还可以通过雷蛇的官方微博@Razer雷蛇参与招募活动,届时将有机会亲自上场与EDG和SN同场竞技。这两只TeamRazer旗下的新老战队的碰撞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只能等玩家们亲临现场一探究竟了。

  8月4日 DAY 3

  8月4日登场的则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Pandacute女队以及Gen.G战队的Ruler和Peanut。

  Gen.G战队曾在LCK(韩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区鼎盛时期,为赛区拿下S6的亚军以及S7的冠军。Gen.G战队前身为SamsungGalaxy(三星)战队,更名后的GEN.G也是实力不减当年。人气超高的尺帝Ruler和小花生Peanut将代表战队亲临现场与玩家互动。

  2016年成立的PandaCute(PDQ)是香港第一《英雄联盟》女子电竞职业战队。 由Deer, Momo, Dream, Godlai和Rispy五名成员组成,曾来台湾接受J Team,前身为「台北暗杀星」TPA(Taipei Assassins)的托管训练。 PDQ在香港夺下三连冠,包括2017年SHERO《英雄联盟》国际女子邀请赛2018、HKXP《英雄联盟》女子邀请赛、Your Youth《英雄联盟》女子邀请赛。 PandaCute不仅队员个个高颜值,同时也在电竞比赛中证明出众实力,是真正的游戏高手。

  Pandacute女队将于8月4日11:00登场,Gen.G尺帝Ruler和小花生Peanut将在同日的13:30在现场与玩家们进行游戏互动,同样会送出神秘奖品。粉丝可在雷蛇展台尽情的与自己的偶像选手交流互动。

  雷蛇将于8月2日~8月5日ChinaJoy 2019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英特尔主题馆E2-08等待与玩家的见面,酷睿™I7——为游戏而生。

  雷蛇作为知名的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不仅致力于为玩家们提供优质的电竞装备,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更是将品牌能量注入电竞环境建设中。与雷蛇签约的Team Razer在各自所属的游戏比赛中屡创佳绩,未来将会与雷蛇一起为玩家们奉上了更多高质量的电子竞技比赛。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广受欢迎的手机Razer Phone。

  Razer软件平台拥有超过6,000万名注册用户,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GB灯光技术系统Razer Chroma(幻彩技术)以及游戏优化与启动软件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 Razer Pay是专为年轻人及千禧一代而设的电子钱包。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8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