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Fleek单骑突进淘汰Deft,沙盒二比零横扫KZ

2019-08-05 07:3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年8月4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KZ迎战SANDBOX沙盒。最终,沙盒2比0横扫KZ。

  第一局

  KZ阵容:飞机、死歌、克烈、韦鲁斯、塔姆

  沙盒阵容:卡尔玛、皇子、阿卡丽、艾希、布隆

  开局KZ先把飞机换到上路升级,第一次回家后再来到中路,把克烈重新换到上路。六级克烈一回到上路就配合打野gank卡尔玛,死歌拿到一血。

  第11分钟,控制了上半区的KZ轻松拿下峡谷先锋,但是在下路释放峡谷先锋时刚好超过14分钟,未能拿到额外的镀层经济。不过KZ四分钟后还是破掉下路一血塔。

  第20分钟,KZ打野和下路想在上路动手。双方十人全部赶到,阿卡丽进场秒杀Deft,沙盒打出1换3,顺势破掉中一塔,然后拿下第二条风龙。

  第30分钟,沙盒果断开打大龙,KZ赶到时为时已晚,沙盒留下卡尔玛后其余四人安全逃脱。KZ只能收掉一条水龙。

  利用大龙buff,沙盒攻破KZ中下路高地,很快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

  沙盒阵容:杰斯、赵信、阿卡丽、卡尔玛、塔姆

  KZ阵容:剑魔、蝎子、沙皇、韦鲁斯、布隆

  开局双方打野齐聚上路,沙盒杰斯加赵信明显更强,击杀剑魔拿下一血,蝎子也只能交闪逃脱。

  优势的沙盒上野得理不饶人,回到上路后入侵野区,击杀了没有闪的蝎子。第13分钟,沙盒拿到峡谷先锋后撤退。然后双方在下路小龙区全员聚齐,沙盒拿下火龙,然后击退KZ,利用峡谷先锋连续破掉下路两座塔。

  双方在大龙附近反复拉扯争夺视野。第36分钟,赵信出人意料地在中路强行秒掉Deft韦鲁斯,沙盒就此打赢团战,2比0赢下了这场BO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