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ian王者归来,炉石黄金战队联赛秋季赛揭秘

2019-08-06 18: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黄金战队联赛秋季赛即将于8月30日火热开战,随着转会窗关闭,八支战队选手名单现已正式揭晓,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新面孔”即将在秋季赛中亮相吧!

  TG.RiTian王者归来 新锐战将倾力加盟

  春季赛季军TG战队在秋季赛迎来了冠军级战将TG.RiTian的加入。平时不苟言笑一副冷酷表情的他,曾以黑马之姿在2018黄金超级联赛第二赛季的比赛中连续击败了岛猫,TG.caimiao,BLG.HLionKing等一众知名选手一举夺冠。并在之后的黄金公开赛,黄金总决赛的舞台上都有上佳的发挥,逐渐成为国内最有竞争力的选手之一。今年夏天TG签下这名前VK战队队长,一幕“王者归来”的好戏正要上演!

  BLG.H战队则在秋季赛进行了队伍的“大换血”。BLG.Hxiaoniao(糖小鸟)成为队伍新援。这名内测时期就已经接触炉石的资深玩家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天梯大神”,在几乎每个月标准模式排名上我们总能看到“糖小鸟”的名字。沉稳严谨的出牌风格和兢兢业业的职业态度使他赢得了BLG.H战队的青睐。我们有理由期待他在秋季赛的赛场上如鲲鹏般展翅高飞。

  儒雅驴鸽返赛场 冠军战队再补强

  作为春季赛的冠军,LF战队在转会期间进行了进一步补强,接连签下LF.Lvge(驴鸽)和LF. Reconnect两名强援。观众们最为惊喜的无疑是LF.Lvge的加入。广大玩家熟知他或许是因为他在解说席上的“声控比赛”,也或是他在直播间的“儒雅随和”,但其实LF.Lvge也曾是一名实力超群的职业选手,不仅在黄金公开赛,黄金总决赛的比赛中打入过四强,还曾代表国服出征过中美擂台赛和HCT世锦赛这样的国际顶尖赛事。虽然淡出职业比赛有一段时间,但LF.Lvge仍旧对职业比赛怀有满腔热情,也正是这份热情让他在秋季赛上重返赛场!

  LF战队的另一名新援LF.Reconnect同样实力不俗。这位从CSL高校星联赛中脱颖而出的炉石新秀在全民实力赛,黄金公开赛上接连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并在2019年WCG全球总决赛的比赛中代表国服出战,并最终获得了季军。

  黄金战队联赛秋季赛选手名单

  黄金战队联赛秋季赛将于8月30日正式开战,四名新选手正跃跃欲试想要大显身手,究竟谁能在战队联赛的舞台上成为最耀眼的新星,收获秋季赛“最佳新秀”的称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