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F俱乐部被指控滞留选手奖金报告书公布

2019-08-07 10:09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根据Dexerto.com的报告,目前关于Quantum Bellator Fire滞留前队员奖金的更多细节已经曝光。

  在8月1日,HLTV曾采访了QBF前联合持有者之一的Vyacheslav Solovyev,后者谈到了QBF俱乐部对于拖欠Boomble4奖金的立场。如今,随着细节的曝光,整个事件也变得更加触目惊心。

  根据报告,QBF俱乐部一共拖欠了队员们超过60000美元。这60000多美元包括:ELEAGUE 波士顿Major的未支付工资、奖金收入和贴纸收入。除此之外,最初声称未偿还的95000美元也并未计入到三月份QBF发放的35000美元团队奖金当中。这个差额最终是由Winstrike俱乐部承担了,因为当时Winstrike和QBF在秘密谈判换人,Winstrike变相当了冤大头。

  而Vyacheslav Solovyev在管理QBF期间和之后曾多次扣留团队奖金。而Winstrike最后对于选手和教练的酬劳为3500000卢布(约合52000美元),而不是之前提到的2950000卢布(约合46000美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