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尔默中国区:TYLOO VG等队顺利晋级

2019-08-09 09: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8EASY vs Lynn Vision 2-1(Overpass 10-16;Train 16-4;Dust2 16-10)

  双方在图一Overpass上就开始激烈的争夺,先做防守方的Lynn Vision取得4-0开局后陷入胶着,双方互相拿分经济互相重置,上半场8EASY将比分追至7-8。到了下半场在Not7的带领下,悍匪Lynn Vision多次破点,图一Lynn Vision以16-10的比分拿下。不过到了图二Train则完全成为8EASY的天下,先做进攻方的8EASY上半场取得13-2的巨大领衔优势,巨大的分叉让图二很快以16-4结束。决胜图来到Dust2,先做进攻方的Lynn Vision在上半场率先取得10-5的领先优势,但没能把握住机会的他们被8EASY疯狂追分,气势的提升让8EASY一鼓作气连追11分,最终8EASY以16-10逆转取胜晋级。

  5POWER vs Onethree 2-1(Overpass 16-8;Inferno 9-16;Train 16-10)

  图一来到Overpass,先执防守方的Onethree丢掉手枪局后尽管拿下几个关键长枪局,但强悍的5POWER在丢分后的迅速拿分让Onethree的经济始终无法积累,上半场的5POWER取得11-4领先。来到下半场Onethree尽管拿下手枪局,但找到防守节奏的5POWER迅速以16-8取得图一的领先。图二Inferno双方依旧胶着,Onethree在防守方取得4-1领先后被5POWER连拿5分,不过随后Onethree的上下半场连拿11分为自己奠定了优势,比赛也被16-9的比分拖入图三。来到决胜图双方都进行的非常谨慎,但老城的5POWER明显手感更佳,双方5-5之际5POWER连拿5分取得10-5的领先。来到下半场丢掉手枪局的Onethree尽管连追4分,但经济优势的5POWER还是以16-10的比分取得胜利。

  TYLOO vs JIJIEHAO 2-0(Mirage 16-8;Dust2 16-10)

  图一Mirage双方前期还是比较胶着,JIJIEHAO依靠着killmatic的出色手感在进攻方以8-7领先,但到了下半场TYLOO用强悍的进攻直接取得9-0的比分,TYLOO也以16-8取得图一的胜利。来到图二Dust2TYLOO依旧以慢热开局,6-3领先过后被JIJIEHAO再度追分至8-7,好在下半场TYLOO的及时苏醒以16-10成功取胜。

  VG vs Very1z 2-0(Overpass 16-11;Nuke 16-7)

  上半场的双方进行的比较胶着,互相拿分过后VG暂以8-7领先,来到下半场KAZE与Franke19等人的出色的突破让VG在场面上取得优势,Very1z在追分过后aumaN以一个精彩的残局帮助VG以16-11的比分取胜图一。来到图二Nuke先做进攻方的VG在5-0领先过后比分交替上升,各拿一分后VG以10-5领先。而下半场VG在丢掉手枪局后强行翻盘,最终VG以16-7的比分取胜顺利晋级。

  以下为晋级形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