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oBo将成Major有史以来最小参赛选手

2019-08-12 10:46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日前HLTV公布了参加StarLadder柏林Major战队的平均年龄和最年轻选手名单。

  从数据来看,Syman和FURIA是平均年龄仅有20.4和20.8,可以说是全员小将。最老的则是巴西战队MIBR,平均年龄达到了27.3,如此“高龄”在CSGO里确实有些招架不住。

  而中国战队TYLOO的平均年龄则为22.6岁,还算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

  至于年轻选手,最小的则是oBo,只有16岁。他无意间也创造了一个记录:Major最小的参赛选手。不过仔细看,我们会发现sergej、ZywOo、yuurih、ropz、CeRq、twistzz、KSCERATO、Freeman和VINI这些声名鹊起的年轻选手比我们想的还要小。

  尤其是ZywOo和twistzz,ZywOo只有18岁,刚刚成年,发型总监也只有19岁,还有大把的青春。

  好羡慕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