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Major战队巡礼:国际纵队2.0 Mouz

2019-08-12 14: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作为CS:GO世界的饕鬄盛宴,StarLadder 柏林Major即将开战,63天完成大满贯的Liquid能否顺利拿下队史首个Major冠军?状态下滑的丹麦王朝Astralis是否能卷土重来再度证明丹麦的辉煌?MIBR、FaZe等队是一跌再跌还是触底反弹?究竟谁能够一飞冲天成为惊艳世界的黑马战队?5E原创专栏:《柏林 Major巡礼》将为观众老爷逐一介绍各支战队的近期状态以及Major前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新挑战者组篇的德国战车——Mousesports。 

  近期状态

  在卡托维茨Minor出线失利之后,Mousesports迅速进行了重组,他们弃用了此前表现出色的suNny和oskar,从FaZe Clan买断了karrigan的合同。在karrigan的授意下,他们先后签下了狙击手woxic和步枪手frozen,连同之前的ChirsJ和ropz组成了全新的mousesports。 这支新的mousesports在重组完成之后一共参加了包括IEM悉尼,DreamHack公开赛图尔站,EPL第九赛季,ESL One科隆和欧洲区Minor在内的五项线下比赛,其中Dreamhack图尔站和欧洲区Minor的比赛Mouz中发挥出色,成功登顶。在竞争较为激烈的科隆和IEM悉尼的比赛中发挥欠佳,未能进入半决赛。从比赛的表现来看,karrigan在短期时间内对这支队伍的捏合是非常到位的,他对每一名选手的站位进行了重新部署,战术做了更改和补充,地图池也得到了扩展,目前他们在Train,Mirage,Inferno和Nuke上都保持着70%以上的胜率,可以说,这支Mousesports依旧是一支年轻并处在上升期的队伍。 

  历届回顾

  在半年前的IEM卡托维兹Minor的比赛中,Mousesports的表现让看好他们的粉丝们大喊失望。彼时世界排名前5的Mousesports在欧洲区的Minor混战中不幸被乱棒打死,惨遭滑铁卢。他们在小组赛中先后两次负于Valiance未能进入淘汰赛,其中在决定命运的生死战中集体迷失,只有ropz一人ratig勉强保持在1.0以上。Mousesports在Train和Cache上被Valiance牢牢钳制,完全没有世界前五的风范,两张地图一共才拿到20分。这次出局也坚定了Mousesports变阵的决心。 

  选手情况

  左手狙神woxic是这支Mousesports迄今为止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他在这支Mousesports的战术地位无疑是最高的,很多比赛都要靠他打开局面。他也不负众望,多次在重大比赛中力挽狂澜,挽救Mousesports于悬崖边。印象最深的是EPL第九赛季半决赛对阵Liquid的比赛中,在对方手握赛点的情况下woxic完成了4杀,最终帮助队伍将比赛拖入加时。另外一位值得关注的选手是他们的指挥karrigan,在过去的六个月中,karrigan不仅在战队领导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才华,他在个人表现上也可圈可点,一扫在FaZe Clan时期的低迷表现,个人Rating已经来到了1.03。另外,这也是frozen的第一次Major之旅,这位年轻的小将能否顶住压力发挥出自己在Minor的火力将是Mousesports是否能走远的关键所在。 

  Major预期

  本次Major的比赛,对于这支Mousesports来说更像是一次期中考试,考虑到队伍才完成重建不到半年,很多战术都还在磨合当中,Mousesports大可不必在本次比赛在非要给自己设定高的目标,打怪练级,增长经验才是硬道理。凭借Mousesports的纸面实力,从新传奇者出线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如果他们能调整好状态杀入传奇组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因为凭借这套阵容所拥有的天赋,打入传奇组只是时间问题。

  数据总览

  近五场比赛胜负及三个月地图胜率:

  参赛阵容:

  近一年来世界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