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污辱同性恋 s1mple被Twitch平台封禁

2019-08-14 10: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电竞媒体记者Slasher的报道,CSGO明星选手s1mple因涉嫌在FPL比赛中发表诋毁同性恋言论,被Twitch直播平台封禁。

  Slasher:s1mple的直播间被Twitch封了一周,经过消息证实,是因为s1mple在7月29日的一场FPL比赛中跟他的队友Boombl4开了一个玩笑,涉嫌污辱同性恋。

  在被Twitch封禁后,Dexerto立即向双方取得联系试图探知事情原委,但是s1mple和Twitch官方都还没有做出回应。

  Twitch的封禁原因有很多种,其中包括违反直播平台相关规定,社区规范以及DMCA(版权问题)封禁时间一般为24小时,3天,1个月或者永封,取决于事情的严重程度。另外Dexerto表示将持续更新s1mple被Twitch封禁的后续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