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黑风高,和平精英DKG战队竟然做这种事

2019-08-15 14: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和平精英不求人、晚玉、冬季、骚皮皮四人夜晚现身街角,大黑夜里,四人在街角玩起了摆拍,四人各带特色地摆出自己独特的姿势与表情,蠢蠢欲歌的不求人、天真灿烂的皮皮、穿睡裤的皮皮、仿佛饿昏的冬季。

  这组街头摆拍照一出,让网友们爆笑不已,超话里便是各种脑洞打开,对这个DKG团队的脑补。有粉丝戏谑说DKG男团出道,甚至有粉丝称他们是深圳F4等。

  其实看他们的装扮,就知道他们当天并非刻意出来街头摆拍,更多的可能只是四人兄弟出来聚聚,临时来几张合照。随着人气的上涨,这四人的工作安排越来越繁忙,如不求人3号在参与ChinaJoy2019,5号参与微博超级红人节,7号七夕活动,11号参加QQ名人赛......行程表是排得满满的。

  在工作内容增加之后,现在DKG战队的这四人已经很少四排打比赛,相信像这样线下聚会的机会也是比较少的。但是这四人的关系却依旧,从这些街头照中,我们看到了搞笑,也从搞笑中看出他们还是那玩得开、玩得high、关系密切的DKG团队,兄弟的情谊依旧。

  近日,不求人在早间开播直播,晚玉也是在那个时间点进行直播。有网络谣言说,不求人在争夺晚玉的人气,小编认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这种传言更像是有意之人的恶意挑拨,大家不用相信,不要让黑粉得逞。

  刚刚前面也有提到,不求人现在的日常活动比较多,夜间直播的时间也相应减少了,之前出差不能准时直播,粉丝直接将其人气顶置580万,开通早间直播更多是应粉丝的期待。

  在小编看来,DKG团队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在这四人中晚玉的年纪最小,不求人也是特别照顾晚玉。从一开始的带他直播,到在两人现在同台出席的活动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不求人对晚玉弟弟的多番照顾。

  在近日的《加个好友吧》、《次元优等声》等节目中,我们也看出这兄弟的默契十足,仿若亲生兄弟。现在,不求人和晚玉同一时间点直播,这两兄弟难得又可以双排。这对兄弟又双叒叕准备上战场虐人了,赶快来直播间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