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皮的Yang神大招拉满,VG有惊无险赢下内战

2019-08-15 14:5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B组首轮,上来就是RNG与VG的西恩内战,而最终,实力占优的VG战队有惊无险地以2-0击败RNG拿到胜利。

  第一局:

  BP阶段,双方都针对性地Ban掉了对手的绝活英雄——RNG把Fade的拉比克关进了黑屋,VG则是Ban了Setsu的黑鸟。选人方面,VG早早拿出了潮汐术士的大招组合,后面直接补出了炼金术士,RNG则是先后拿出了Pom、黑弓和TA。2分钟不到,潮汐和海民在下路拿下了大牛的一血。随后,双方相继在上路和下路爆发人头。10分钟的下路团战,VG为了击杀全能付出了三个人头的沉重代价。这个时候,双方的人头比来到六比三,RNG经济领先一千块。

  好消息是,拒绝者的炼金在11分半就做出了辉耀,RNG的推进节奏就此作罢。13分钟,RNG的第一波火力被海民用雪球化解。VG在辉耀第一波止住了颓势,不过在黑弓买活后,RNG也扳回了两个人头。15分钟,趁炼金打野的间隙,RNG拿下一代肉山。虽然有着不朽盾的优势,但RNG并没有打赢19分钟的下路团战——第一时间,TA的不朽盾就被VG用小技能耗掉。TA复活后,术士的地狱火和潮汐的毁灭让RNG感受到了绝望。团战结束,炼金的经济很快超越了黑弓与TA之和。26分钟,RNG未能先手击杀术士。地狱火落下,TA阵亡。

  万万没想到,VG没有在TA读秒的时候拿下二代肉山。相反,术士的白给让RNG找到了翻盘的机会。关键时刻,又是Fade的海民拯救了奄奄一息的炼金!不过,肉山混战明显拖延了VG的进攻步伐,再加上35分钟老鹿被抓,比赛似乎又进入了RNG的节奏。37分钟,RNG拿下肉山!可在一分钟后,潮汐一记出其不意的大招却将RNG的三名英雄全部困住。全能阵亡,TA交盾,局面破朔迷离。43分钟,海民阵亡后立刻买活,VG交出了很多技能,但留人失败。

  三分钟后,大牛踩五个大五个!但是在第二时间,TA却为错误的走位付出了惨痛的代价!RNG打死了炼金,但潮汐的刷新大却爆炸了!拒绝者配合队友再次拿下TA的人头。TA无法买活,VG先打盾后拆高!炼金拆基地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49分钟,恭喜VG战队先下一城!

  第二局:

  BP阶段,VG在前两手直接选出大牛潮汐,RNG则是点出了老鹿黑鸟。后两手,VG拿出了美杜莎和飞机,RNG则是选出了国土的谜团和Flyby的三号位亚巴顿!对线期,局势比较平静。直到三分半,VG才终于在上路拿下了一血。而和上局比赛不同,VG这次在开局阶段就取得了比较大的优势。10分钟,莫奈特的老鹿在上路被飞机截杀。此时,双方人头来到了五比一。

  下路团战,RNG付出了两个人头的代价终于制裁了皮鞋的潮汐,但这无法改变已然崩盘的局势。14分钟的下路团战,RNG选择了错误的先手目标——美杜莎。击杀美杜莎失败,潮汐大招在RNG的人群中瞬间爆炸!一波零换四的高潮结束后,两支队伍的经济差距在15分钟就到达了八千块!虽然VG在随后的几分钟里放缓了节奏,但RNG并没有抓住机会阻止他们拿下一代肉山。20分钟,莫奈特在下路被美杜莎用普通攻击活活打死,顺带着Bane也做了陪葬。

  一分钟后,VG直接打上了RNG的高地。亚巴顿和谜团相继阵亡,RNG根本不知该如何是好。两路告破,RNG最后的挣扎也以失败告终!28分钟,VG获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