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小组赛战报:NB超级兵翻盘战平LGD

2019-08-16 14:36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Ti9小组赛LGD大战Newbee,此前LGD三战两胜一平,而Newbee则再昨天不敌秘密。

  第一场:

  Newbee:死灵龙,斯温,冰女,沙王,火猫

  LGD:蓝胖,小鹿,术士,船长,虚空

  开局强符,Newbee占据告破抓到了LGD的失误率先拿下一血,NB选择了死灵龙带队刚三,而LGD的分路为了避开NB的刚三选择了让小鹿带双酱油在优势路发育,虚空劣势路与沙王Solo。

  4分钟,斯温先手动手蓝胖,但是被小鹿的输出配合术士链接反打后己方双酱油阵亡,Newbee三人路直接崩盘,只能选择重新换路。另一方面,中路Maybe船长失误也被CCNC火猫单杀。

  由于AME通过自己的个人能力在劣势路完压沙王,对线期过后LGD三大哥经济领先。

  12分钟,NB上路野区围追船长,maybe船长临死前放出三连,随后虚空赶到完成收割。15分钟,双方在下路符点再次发生团战,NB一轮输出没能秒掉小鹿被LGD再次击杀双酱油。1分钟后,NB又想要推进上路一塔,结果术士砸大配合船长三连,双大哥再次阵亡。

  12分钟,NB上路野区围追船长,maybe船长临死前放出三连,随后虚空赶到完成收割。15分钟,双方在下路符点再次发生团战,NB一轮输出没能秒掉小鹿被LGD再次击杀双酱油。1分钟后,NB又想要推进上路一塔,结果术士砸大配合船长三连,双大哥再次阵亡。

  随后,NB战队选择分路带线,但由于LGD全员经济都非常好,即便是FY的蓝胖都能单杀NB的沙王,导致己方到处被抓。

  20分钟,LGD推掉下路二塔后直接上高,斯温BKB但毫无输出,NB被团灭后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场:

  Newbee:蓝胖,飞机,冰女,卡尔,斯温

  LGD: 大牛,拉席克,拉比克,人马,虚空

  本场比赛NB祭出了少见的四号位卡尔,出兵前,NB仍然选择了多人蹲中,这次抓到了来吸攻击的人马,人马送出一血后大牛走位不慎同样被击杀。

  对线期,NB选择了让飞机中单,蓝胖卡尔走劣势路,虽然开局再次拿到一血,但对线期NB并没有占到什么优势。10分钟,LGD双人下路冲塔击杀冰女。

  14分钟,双方在下路再次爆发团战,人马被先手,但虚空赶到反杀飞机,LGD一波追击打了NB一个小团灭。随后LGD推进下路,NB开雾绕后但卡尔技能失误被拉比克反偷,反而是冲在最前面的飞机被秒。

  20分钟,斯温做出BKB后NB开雾在上路先手到了大牛,LGD支援过慢结果被各个击破,最终大牛虚空阵亡。由于双大哥没有BKB,LGD在中期一度比较被动,只能选择带线牵制,结果反而被NB反抓了几次酱油。24分钟,NB选择打盾,拿到盾之后想要先手拉希克,结果被人马虚空打出完美配合,斯温阵亡,飞机盾被打掉。

  由于双大哥没有BKB,LGD在中期一度比较被动,只能选择带线牵制,结果反而被NB反抓了几次酱油。24分钟,NB选择打盾,拿到盾之后想要先手拉希克,结果被人马虚空打出完美配合,斯温阵亡,飞机盾被打掉。此役过后LGD双大哥BKB。

  38分钟,LGD开雾在中路先手秒掉了卡尔,随后虚空罩住NB双大哥,然而NB多人买活后配合蓝胖的羊刀和卡尔完美位置陨石推波击杀虚空。

  双方双大哥的经济差距都不大,但点金蓝胖的经济实在是太高了,这把羊刀给LGD制造了非常大的威慑力。

  41分钟,LGD击杀冰女后逼近NB下路高地,拉希克暴塔被先手后直接被秒,四号位卡尔在20级有毁天灭地之后输出确实输出有点高。随后NB反推中路破掉了LGD的中路高地。

  48分钟,LGD开雾想要在野外寻找机会,但斯温输出太低,击杀卡尔后卡尔买活,LGD再次败退。随后NB推进LGD上路高地,但被LGD以拉希克的买活反打成功击杀斯温。

  54分钟,LGD抓住了一波机会,虚空罩大直接秒掉了斯温,随后又集火秒掉了无法买活的飞机。乘胜追击的LGD破掉了NB中路高地。

  60分钟,LGD拿下不朽盾后逼近NB上路高地,NB再次多人活后打退LGD。随后LGD买活后反推,虽然maybe拉希克拆出超级兵,但由于AME虚空阵亡无法买活,Newbee复活后选择强拆基地,LGD只能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